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4 18:59:56|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主教’’搞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軍護課不是軍護老師上的﹋因為職科去畢業旅行喏

結果軍護老師跟去喏‥跟去保護ㄊ們的 ⊙.⊙ 哈哈

所以今天軍護課是主任教官上的,,,ㄊ超好笑的喇

ㄊ說上軍護課就是要看一些跟打仗有關的東西 ((事實上不是這樣拔))

所以ㄊ放巴頓的故事給我們看

ㄊ放之前還說請大家不要睡覺’’不然有人睡覺的班級就要寫心得

到最後ㄊ看ㄊ自己帶的書看到睡著ˊˊㄊ睡著以後美一莊的睡光光

一半以上都睡著喏~ㄊㄝ不知道

鐺鐺鐺鐺‥下課喏!我們繼續睡~ㄊ就不知道跑去哪裡囉

我一直覺得我睡很久喏]]起來看一下時間﹍已經下一堂課喏

看喏一看教官人呢?ㄊ還枚上來**我就又繼續睡

睡到有人大叫教官來喏//我才醒來

ㄊ來喏以後ㄊ又繼續看ㄊ的書;;那我又只好繼續睡

誰叫ㄊ要給我機會睡覺╳不睡太對不起ㄊ喏



台長: ♥smile_ 寶妞™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