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0:18:09|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很精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
就被香菇拉去合作社
竟然只有買水
ㄑㄩㄝ

接著又趕緊把便當放進藍子裡
超開心
以後我媽都會幫我用蒸便當
嘻嘻
幸福的小鬼

接著又快點擦黑板
搞的手髒西西的=(
早自習鐘聲就響了

趕緊把俞的禮物用一用
送給她
是條圍巾
無意中想到她不愛穿高領
冬天冷的發慌
就教JUDY教我
沒多久時間(因為我很聰明)
就織完拉
很有成就感
:-P
她很開心
所以我也很開心

接著就寫英文考卷阿
VERY GOOD
翻譯都不會

接著就下課拉
可是還在改考卷
我很緊張
跟花說我等下在改
我要先去找地理老師
香菇陪我一起去
走到一半忘了在聊什麼
香菇就說:要快點噢,我不想在公民課遲到
我才想到~第一節是公民辣
整個我們白爬了樓梯= =
還被俞她們取笑(哭)


公民課
無聊就是無聊

數學課
更更無聊
還罵了阿杯一句髒話
被老師唸
最後乾脆拿起我未完成的博群考卷開始努力
一直狂問阿花問題

誰叫我理化很差勁


地理課
阿董還跟我說
終於讓我等到地理課了齁
整個人諷刺我
=(((((
狂笑我

理化
也一直寫我的考卷

吃飯
一堆人跟我說:挖~阿寶你今天也便當ㄝ
嘻嘻
開心的咧

打掃時間
我們班的垃圾帶出現一隻老鼠
真是的
6班什麼聰明人阿天才阿都沒有
就是動物最多
尤其是蟑螂
最近又有老鼠
6班真是愛整潔的寶貝
阿樑最後用腳把他狂採死
我快昏倒
殘忍死了


美術課
老師很兇
可是7班也是因為兇老師
功課才那麼好(羨慕)
今天我們這組終於把畫給點完了


音樂課
哈哈
唱新歌ㄝ
FIR的天天夜夜
整個有男女對唱
我喜歡(最近很愛男女對唱)
還有丞林的慶祝
XD

下課
把我的理化考卷拿去請5班的喇叭幫忙寫
他是聰明的小孩
真的
不過從認識他到現在
都還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子
一直叫他喇叭(都是張哲華教的)
很沒禮貌
明天就去問他叫什麼名子

理化
呼呼
考試
一張85一張84
很好
我以為會不及格說
不過要是考到動能位能我就不會了

又是理化
我們玩翻天了
老師一直要我們安靜
我們也一直給他玩下去

還有那個死趙德
講話超好笑的
自從換位置後
他一直猛被我欺負
嘿嘿

今天是俞的生日
很棒
很美好的一天
今天也是日本的佐藤麻衣生日ㄝ
他好漂亮
俞也是
真是幸運
跟明星同天生

^^

台長: 大可[ is me ] =)♥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梁聖
阿鴨鴨 你真的很可愛耶

我很喜歡你

哈哈哈
2006-11-14 23:07: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