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00:11:0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夠ㄕㄨ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難得ㄑ發傳單(餐廳沒生意所以ㄑ發)
都沒有人要拿..突然有ㄍ中年長髮男站在我旁邊.打開ㄌ一ㄍ紙箱..
就在我旁邊發起``衛生紙``ㄌ!!大家都只拿他ㄉㄅ拿我ㄉ..
分明跟我搶飯碗咩..
我就說:ㄟ..我可不以跟你夾著一起發好不好啊!?
他說:不.可.以.
我心想:(靠...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他說:你發這是什麼啊..(拿ㄌ一張看)你發這ㄍ不會有人要ㄉ拉!
你不會跟我一樣發衛生紙啊.這包才ㄅ到一塊..唉~~~
我心想:不幫我就算ㄌ.還說風涼話..真的是ㄍ『消查普』(我就走ㄌㄅ想發ㄌ)

更慘ㄉ是...我看到一ㄍ老唄唄騎著有菜籃ㄉ鐵馬經過時..
我就順手丟進他ㄉ菜籃裡....沒想到~~~~
老唄唄:(緊急煞車好像看到鬼一樣ㄉ快)ㄏㄟˋ...(就把傳單丟在我面前ㄉ地上)
吼~~~看ㄌ真ㄉ很無力ㄟ..所以說....以後不可以在發傳單ㄉ人ㄉ面前丟..
死老唄唄你回家煮芋頭蕃薯大便粥吃吧你....哼哼哼~~~

台長: 酋長小太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