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16:04:4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eet home》尋屋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去年寫了"Bye bye 我美麗的窩!"至今已經過了半年多了
這其間的生活重心除了安心養胎生小孩外
Yiko和我可是花了很多時間在找房子呢!
要說我懷孕期間做了什麼運動
我想最多的就是散步找房子了...
從懷孕中期我們就開始了尋屋計畫
當時台北市推出的新案子我們共看過三、四十個吧!
文山區的案子應該沒有我們沒看過的
大安區、南港區、內湖區、信義區的案子也看了不少
看到後來售屋員還以為我們是同業去踢館的
差點不給看哩 ^^"

我們最喜歡的案子位在大安森林公園旁
房子的設計是三、四十個案子中我們最愛的
一層一戶外,房子的採光完全沒話講
所以當初簽了約也付了訂金
只不過對方因為設計變更加上要延後開工
而剛好Yiko姊姊家樓上要賣
所以就當機立斷退掉了原先所訂的預售屋
買了在木柵捷運站旁位於十樓的房子
雖然是四年的房子,房子的狀況卻還不錯
室內坪數雖只有32坪,一家三口住起來也很夠了
要說這房子有啥特別的應該就是窗戶外的景觀吧~
客廳及所有的房間都有一面很大的窗戶
而窗戶外可以看到景美溪及動物園那一整面的山
打從買下房子的那一刻我就開始想像自己的美麗廚房了...


台長: babe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