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9 00:08:45|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约会] 二/十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期待這跟麵包超人的約會
我親密的愛人姊妹妞
哈(!!)

 睡到下午終於被電話給吵醒很想再繼續睡說 但今天要跟麵包約會

 到基隆跟我家甜心妞约在麥當當
 到沒多久 就巧見遠方爆正妞走來
 倆人見面當然擁抱吶喊一下
 開始找地方要晚餐大聊一番 但?
 我們到很多店都客滿
 初一的關西 大家的擁擠
 把我跟麵包的腳給走酸了
 最後發現一家名叫中華電信的餐廳(!!)
 決定 就這家開始點餐
 我們倆選吃豪華套餐 看起來真的是很豪華啦
 價錢應該更豪華才对

倆人超級久沒見面 話夾子一打開霹靂趴啦講不完

 聊ㄚ聊,小光-鬼腳打來說要過來找我。
 真是的!
 啊來了 不就打擾到我和麵包約會
 有夠不識相的你们
 沒多久你们到
 真是的 很像壞人一群都全身黑 很像[黑色会]
 差不多要走了
 我跟麵包從六點坐到11点多
 倆人話很多 講了不少心事
 和我们的相同過去
 碰上了葯物 一切解救不回
 我跟麵包跑超快要去蓋酷拍貼貼
 後面保鑣隨扈

真是 Fuck

 不讓我们拍 找死妳這八婆非要給妳臉色

 跟麵包包拍的正爽
 來個[ChU~*]
 拍完[倆人超開心...鬼腳說待會要唱歌...]
 走囉-先去吉祥打撞球等敏盛 聖傑
 在樓下我的頭突然啪一聲
 馬的! 那個白目敢用我的頭 轉頭 疑 鴻達哥 自葬
 自以為渺小 還在那裝不是他打的
 都看到了 還在那笑
 有點慌 ,,
 連續唱好几天
 雖然是都跟不同的人 但酒喝的也不少
 除夕夜開始凱悅大漲價
 這几天你们的花費都好几萬 把酒當水喝咧 狂拿ㄚ .. 濃烈的酒也是
 到凱悅要排隊
 今天又大客滿不過圍事認識的 我們能插隊阿
 我跟麵包在隔壁先打電動消耗時間
 比一比真的很好玩耶 .. 但我快眼花了
 上樓包廂後--
 服務生端水果盤進來裡頭有乾冰冒煙
 整個空氣佈滿乾冰 好夢幻唷 我醉了 已經在醉了 ..
 看這鬼腳 和 小光點的酒(我有不享的預感)死定了!!今天又要被灌了
 每次出來基隆唱歌不喝酒真的很慘
 我可不想當上女國酒英雄噎<我討厭酒>*
 害我頭痛 暈ㄚ~~~~

Fuck

 我正要開始唱就要開始敬我了

 玩 嘴巴手指不一樣

 好玩.......

 不過酒助興更好玩
 海帶拳更白痴 我看麵包在玩 快笑死
 很喜憨的動作

 螞蟻來耶...
 真慢 梳妝打扮真久
 每趟來凱悅我都要妳的邦忙
 只有妳对我最好 不會欺負我 哈哈哈
 噁心 我這叫自我安慰
 今天穿降很辣手攸妳..........
 故意躲酒 馬的 死小光很靠
 故意抓我就是要我喝
 喝好几杯還不放過我 死要我喝到昏
 家結來耶!一看到我被欺負邦我擋好幾杯 感恩ㄚ
 我知道你從以前到現在都很關心我
 小光突然說 要跟我玩遊戲(我心想報仇時機來了)厚哩係la..
 他說要我再10分鐘喝掉15瓶養樂多 中途不能休息
 一口氣要喝完 喝完過十分鐘或是當時都沒吐
 他要把這大灌酒給栽下去他肚子 我心想我穩贏的 我那麼愛喝養樂多
 我說好 跟你比 >>>>>>>>
 螞蟻 麵包 家結 鬼腳 一直叫我不要跟他玩
 說這一定會吐 胃酸會過多
 我偏不性邪 我要玩ˋˊ
 開始!!!!

我喝 我喝 我喝喝喝

 腰受阿 ..
 大家都在看我的臉反應
 我快笑出來。
 一瓶接一瓶 好不容易喝到第14瓶 我倒了 .................
 整個嗆到嘴巴
 我跑到女廁狂吐 家結 麵包 追下來 ,, 難過死了啦!!
 好噁
 吐不出來 反而都卡在裡面 ><" 
 死小光!!
 我回包廂後 一直拍手
 他說他跟人家玩幾乎到第8瓶那就倒了!我竟然可以撐到14~~
 已經很厲害了。

 我躺在麵包肩膀~"~
 難受死了!不要吵我
 

 學勇 小藍 小風 也過來!
 要轟 難怪會來,從凌晨12點多開到早上6點多還在唱
 幾乎一半人都酒醉睡著在沙發
 剩我-麵包-螞蟻還醒這

 唱到七點結束!
 後來大家到廟口聚集吃米粉湯
 外面一直在下雨,我累了啦...
 想回家睡覺了

 邊吃邊打哈欠

拿這凱悅贈送的燈籠在玩 累啊!這几天 連續瘋


台長: ▪▫ 麥芽棠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