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1-02 19:33:44| 人氣1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YOTV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們家電視的「首頁」哪一台?可能是HBO、SUNMOVIES、TBVS-N、DIXCOVERY.....然而這些頻道和我們家都無緣。有了貝貝之後,我家電視的「首頁」和「我的最愛」都是YOYOTV。

千萬別告訴我你沒有聽過這個台。這是台灣某大財團眾多頻道中的一個,24小時播放卡通。別以為我是童年失歡或是童心未泯,看這個台純粹因為貝貝。

貝貝開始看電視是週歲之後。他的最愛除了各家廣告外,就是YOYOTV。

對貝貝來說,這個台是他非常重要的休閒娛樂之一,對我們來說可是帶孩子的法寶。用電視帶孩子很令人不齒,是吧?這種行為真的不是現代父母該做的!但是,我的確偶而這麼做。因為卡通對貝貝來說,有高度的鎮定和吸引作用。

所有的育兒書裡都反對父母讓小孩看太多電視,這點我是完全同意的。但是讓小孩看適度的電視,則是很大的樂趣。

樂趣一:這可是爸爸媽媽難得的安靜時刻。這時候可以看看堆了三天的報紙、洗洗放了兩餐的碗盤、吸吸滿是毛髮的地板、梳梳只老是綁著馬尾的秀髮......,感人吧,除非,除非這小王爺拖著你陪他一起看電視。

樂趣二:莫名其妙的廣告詞會不時從他口中冒出來。例如:謝謝光臨-來自便利商店的廣告;麥當勞都是為你(還用唱的)-當然指的是M頭的速食店.....一卡車,反正就淨學這些有的沒的。在教育家的眼中,他的胡言亂語簡直就是恐怖,但是我我們眼中可就真是可愛咧~

貝貝最愛的卡通是「蟲蟲危機」,真的,這裡面的每一個角色我都認識,連台詞我都起碼會背個八成沒問題。貝貝也絲毫不遜色,每當劇情發展到驚險處,他保証比裡頭的角色更早尖叫;主角們的哭哭笑笑他也一定抓得住節奏...... 和他一起看電視真的非常的好笑。而貝貝通常比劇情發展好笑。

有時候,我會看著開心的貝貝反省自己。因為貝貝總是因為一件好小好小的事而非常非常的開心,他隨時都可能因為一個東西而笑開臉,但是我呢?我卻是會因為一個好小好小的事情而哭喪著臉。長大果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因為開心的成份隨年紀增長而減少,但是不愉快的事卻是與日俱增。

這其實是個老問題:到底是孩子們天真還是大人們複雜?不愉快的我,寧願相信答案是前者......

台長: 沒有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