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7 22:38:30|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



去C U 玩

然後進去'' 很漂亮

然後很吵 原本想說讓這些吵雜的音樂..來攪亂我心情

讓我不去想那麼多

呵'' 才發現並非我想的那麼簡單

再吵也都溶不入我心裡... 才發現我想的正是妳

心理整個空間都佔滿了你 才發現我的世界越來越小


人聲吵雜 漆暗的空間 誰也看不清楚我的模樣

然後無限暢飲的酒 正在解脫我的心情

很想知道那些正HIGH的人是否都很開心 還是像我一樣只是在說服自己

到了12點多 帶著醉意看完秀 然後就被載回家

吵著他們載我去找你 真的很不講理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一整天沒你的消息

要我如何處理自己 真的很想妳

他們卻不准我那個時候去見你 讓我真的很不開心

你在哪裡? 你在做什麼? 此時此刻的我真的好想知道

但我卻只能傳著簡訊等待你的回應

兩天沒有你的聲音 沒有你的消息

兩天沒睡 兩天沒吃東西

我想沒再多餘的力氣撐著自己 但我努力著...

上完班 開始麻痺自己昏著去睡覺

起床正好6點 張開眼睛第一眼就是滑開手機看著有沒有你的一個未接來電

狠好 有一個卻不是你.. 有個衝動毀了我的手機

告訴了自己不可以

開啟電腦 目地看著有沒有你 很好...並沒有

接著說服自己 去洗了澡

第一次 洗那麼久 我在幹麻 不知道~~ 呵呵''

也許也許是昨天那些亂了我的思緒..... 那些話那些言語.....

我停止了那些話題 我知道我很不負責任

但我只能說 我也不知道


寶貝你到底在幹麻 你有沒有聽見我的心情

我想 你聽不見 那我連自己也聽不到了

抱歉 我也不想........ 這樣


台長: NICE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文章 |
此分類下一篇:搞笑日
此分類上一篇:不知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