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17:23:41|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飛機前的一段留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台灣寒冷的冬天我即將要要一個更冷的國家_日本去了
雖然現在我的行程都還沒有確定好
不過我是真的要去囉~
現在的心情還算是雀躍啦~哈哈
希望我這一次可以為大家帶上各種你喜歡的禮物回來

不過呢~因為要做飛機的關係..
還是會想說萬一飛機掉下來怎麼辦~
我對飛機真的是又愛又恨

因此我也總要在我每次要做飛機的時候都要留下這樣的一封信交代一下...
包括中國信託我和阿德各兩千萬的賠償金~~
希望大家可以把那些錢一半自己存下來(不過錢多的時候也要避免家庭因此產生不必要的紛爭)然後一半送給慈濟(我的部分)
反正生死有命囉~如果真的是這樣也不是誰可以控制的

相對的最近台灣的雞鴉牛沒有一種讓人信任的肉類
這樣的天災或是人禍其實也不是說可以避免就可以避免的~
這樣子想想或許悲觀
但是相對的,對於現在我們可以把握的時間來說
不正是覺得這些時間那是自己多賺到的嗎?
台灣的死亡教育的確做的不是很好
但是我相信人都會有潛力來面對這一切
其實人都無法預測到底哪醫天會真正的死亡
但是至少在我們還能呼吸的每一個時間
都用心去愛我們愛的人去做我想做的事情
人要活的無愧於己~~就是這麼簡單也是這樣的困難

台長: babalabear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