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1 19:23:18|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重新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自己出了三盤藝雕喔

哈哈哈

但壓力好大

睡覺作夢都做失敗

 又切到手了

五刀

不知道多少人吃到我的血了

怕被發現

只好邊切西瓜

邊用西瓜皮擦掉

好心酸

ㄏㄏㄏ...

 

這兩天好喜歡吃士力架

但找不到小包裝

好甜好甜

但好好吃

可是牙齒好痛

我不該吃那麼多甜的

 

不理會雞眼的下場

每天早上痛到跛腳

 

每天

在對角線

看著八個小時前後的自己

 

其實每天都睡過頭...

 

我想出去走走

鄰居說我為甚麼要不開心

叫我樂觀點

但他不懂得是

人和心被困住了

怎麼開心得起來

 

23號的聚餐

如果只有四個人會不會很慘?

算了

 

我會加油

挑戰一個人上班

不過也太忙了吧...

 

 

 

台長: 王熊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