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4 21:39:47|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印象.日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有心情寫文章

原本已經很難過了

看了網誌又更難過

有些心事

你和我想的都一樣

可是我不喜歡

不希望你這樣想

不希望你真的離開

我還站在這個交叉路口

看著你走遠

我也可以頭也不回的邁向另一條路

但不知道為什麼

卻踟躕了

我想

一旦我走

就再也回不去了

回不去從前

看著你的背影漸漸遠離

身旁可能多了個人

可能很幸福

可能....也只是單戀

等待著那個人

如果你回頭

會不會看到我

看到我眼中含淚

但還是帶著微笑

祝福你

然後我知道

該是我離開的時候了

踽踽獨行

視線模糊

看不到前方的風景





ps. 今年我獨自一個人回到阿里山

看著同樣的日出

卻少了一個真心

你說:別再打給我了

我知道

我一直都知道

只是想和你一起記得

我們的日出

雖然他只是個曾經





台長: 我很遜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人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7/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