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6 22:40:18| 人氣16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鼻企鵝 點點名X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遊戲規則:
1.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上寫下答案
 並且要再想出一個題目
 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
 ”你被點名啦!”

2.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
 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
 但是不得回傳




Q:妳對新加坡的印象?
A:乾淨衛生 好好好ˇ

Q:如果有一天,
  妳生命中兩個很重要的人掉進水裡了,妳會救誰先?
A:救撲了塔化 我也跳下去...
  
Q:毎天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是?
A:開電腦** 

Q: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是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呢?
A:沒有沒有**

Q: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A:目前塔化 和家人 朋友一起吃喝玩樂XD**

Q:你的本命是?
A:做我自己**

Q: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A:阿災噢 = = **

Q:阿嬤內褲套頭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A:很蝦ㄉ問題拒絕回答= = **

孔雀的題目:
Q:走在路上你希望撿到狗屎還是到踩錢?
A:當然是錢阿$$$**

大瑞的題目:
Q:如果當上了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A:把全國ㄉ錢A光 ..哈 **

小烯的題目:
Q:一生之中,最希望完成什麼事情?
A:和北鼻攜手到老就好

雪琉璃的題目:
Q:最想當的職業?為什麼?
A:幸福塔人XD**

夜熙的題目:
Q: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A:金魚 看我就知道嘛ˇˇ

悠紫.貓的題目:
Q:愛不愛貓? 有多愛/有多不愛?
A:很愛阿 但 更愛狗**

翰a的題目:
Q: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A:沒惹 撲能喜歡惹 哀**

拉麵的題目:
Q:你/妳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A:ㄊ痛苦我也痛苦 ㄊ開心我也開心 心情依ㄊ**

李羚呆的題目:
Q: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妳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A:也許封閉 也許會說出來**

小巫的題目:
Q: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A:會鋪會!?

小睿的題目:
Q: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A:金魚**最厲害**

阿迪的題目:
Q: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想想呢?
A:會鋪會!?

小Q的題目:
Q:你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摩?
A:你共瞎!?

秋的題目:
Q:喜歡冷還熱?
A:喜歡溫暖**

君的題目:
Q:朋友的定義是?
A:有福同享 有難同當 心事要說**

果凍d題目:
Q:尼現在最想做ㄉ事情?
A:放手!?

小尤的題目:
Q: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A:好像吧!?

阿奈的題目:
Q:林佳儀(屁蛋)這個人怎麼樣?
A:ㄊ哪位= = ?

桃桃的題目:
Q:如果現在你可以去一個地方,,你想去哪?
A:去死= =”

小衣衣的題目:
Q.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
A.撲能約會阿= =”

糖果的題目:
Q:你最想認識誰? 為什麼?
A:帥哥 因為我缺**

歐滴的題目:
Q:你最喜歡的一首歌?為什麼?
A:好聽都愛**

香菇的題目 :
Q:絕得爸媽很機車麻 ?
A:差撲多差撲多**

瑪信的題目:
Q:你想死嗎?
A:時候到惹**

匍伏的題目:
Q:你愛我嗎?
A:愛!?這事3小**

小丸子的題目:
Q:你累了嗎?
A:累阿**

秀秀的題目:
Q:你在等人嗎?
A:等撲到**

hana花的題目:
Q:最需要的是什麼
A:愛!!

豆豆~~ㄉ題目:
Q:你現在最想ㄑ哪裡...!?跟誰ㄑ!?
A:天涯海角 跟你

吳佳の題目:
Q:有好好把握自己的時間過嗎?
A:沒有**

大嘴獸的題目:
Q:喜歡吃啥壓?!
A:能吃就好**

小天の題目
Q:誰是公認的破麻?
A:阿災= =*

維尼的題目噢
Q:你認為珍惜一切 , 把握當下 , 容易嗎?
A:容易阿 但 你做ㄉ到ㄇ!?

布丁的題目:
Q:妳/你自己的愛人與你交往時不斷欺騙妳,但妳卻很愛他愛到無法至拔
你會怎麼做?
A:就算很愛 我還是會離開**

企鵝的題目:
Q:目前的妳*你幸福嗎?!對方太盧會怎麼做怎麼想?
A:幸福阿 都一坨北鼻陪伴 XD” 驢小就把ㄊ幹掉**

金魚的題目:
Q:如果你有喜歡ㄉ人 但卻撲能喜歡ㄊ惹 那你要繼續喜歡 還是放棄!?
A:我..撲知到ˇˇ

點名7ㄍ:賴賴 奶昔 小B 容甄 押妹 小安 剩一ㄍ 自取**

台長: Fish〃☆
人氣(16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點點名** |
此分類下一篇:北鼻奶昔 點點名**
此分類上一篇:愛塔點名XD"

小安
這我打過ㄌ我不領
2006-10-28 18:22:0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