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0 22:52:06| 人氣1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陣風吹來 心 一陣顫抖 意味著什麼呢?
人 不需要懷抱著太大的期望
一雙溫暖的手 是為誰準備
又有誰會牽著呢? 我不知道
秋天 悄悄到來 我們的那個夏天
口頭上的約定 我還沒忘記 一路上 四處皆倉皇
像是一個一個小點 沒有交集
低下頭 輕快的腳步 也漸漸沉重
蹲下身 又有誰能伸出手 牽引我往下一個點呢
人 每天都在被迫接受挑戰
一雙溫暖的手 是為誰準備
又有誰會牽著呢? 我不知道
春天 悄悄離去 我們的那個夏天
口頭上的約定 我還沒忘記
一路上 四處皆倉皇 像是一個一個小點
沒有交集 抬起頭 哭泣的臉龐 也漸漸消失
站起身 又有誰能伸出手 伸出手 牽引我往下一個點呢
什麼時候 到底什麼時候 那雙溫暖的手 才會牽引我走出
這一個一個沒有交集的點呢
什麼時候 到底什麼時候 我才能逃出這裡
逃出這個令人寒冷的點呢
沒有人會知道 因為只有我一個人知道
BY奶!!

台長: Fish〃☆
人氣(1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