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01:48:05| 人氣25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尋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尋找了好久..

而我讓腦袋停擺了好久..


對著銀幕..其實.. 並非完全感受不到表情和心情..
而是..我沒有去想..



抱歉抱歉..讓你腦細胞死光光
那..今天..該讓我們細胞死光光
今天死完~ 就不要在死細胞了好嗎!?


我們來打勾勾~


加油^^!








先苦後甘是你說的!
苦也該過了吧ˊ"ˋ


那麼...


這次我當支持你的人!

不管如何效果...

我們要很棒!



不管未來還要談幾次?!
總之..要一直走下去..


你了解淑芳嗎!? 對於我家老頭丟給你的問題..
讓我來回答你..!

感覺才是重點!
如果你現在回答不了這個問題..
那麼就不要想了~


沒有一個人可以百分之百了解一個人!
因為我們都在改變~
你說是吧!

重要的是..我們相處的每一個時刻..
我們都覺得很棒!
 
嗯....我想這次呀...
我們一定有一起長大!  哈哈!  自己講ˇˇ




看文章標籤@@ 看起來很熟悉吧@@!




 

台長: RUBU(盧噗)
人氣(25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TO. |
此分類下一篇:分配
此分類上一篇:謝謝包容

毛莉
偶爾腦細胞死光光沒關係
因為你很重要

恩 打勾勾^^
一直走下去 謝謝你

嗯嗯 我知道了
沒有在那個問題裡鑽牛角尖

哈哈 有學到 有長大
真的!! 幸好 撥了電話 找你談
不然 不知道要再這樣到什麼時候了..
真的忘了是什麼點讓我爆發^^&quot


文章標籤 很害羞 哈哈哈
2009-02-05 14:14: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