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30 00:30:37| 人氣17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峽谷、頭份、烤肉一日遊(6/2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今天好早好早就起床了

大家大家說要去石岡騎腳踏車- -

有人先開車去石岡了(角角)

在潭子的我們先吃了吃早餐XD

熊也開車去了石岡~

跟他們會合後...挖~真的是風和日麗

超級給他大的大太陽哥哥對我們微笑-.-

所以就先換了地方跑去大峽谷看雄偉的峽谷

好多人歐~到的時候TRKO跟維維都一直說跟新聞說的不一樣

哈哈哈哈:)

阿偉~你在跳阿~拖鞋壞了吼- -

哈哈~又認識了一個姊姊~!!

角他姊~也是一個開郎的一個人ˇˇ

竟然是一個喜歡自言自語的人~

挖~想到就好恐怖~!!

昇豐來電話說到東勢了~

就離開峽谷去跟另一個人會合囉~

-------------↑峽谷------------------------------


吃完飯後~還是決定去頭份海邊玩水~嘿嘿...

開著車...嘟嘟嘟的開到新竹頭份- -

有點遠歐~~

辛苦你了熊~還有姊~昇豐~開車的人真偉大!!

在車上~就已經偷偷計畫好~第一個被丟的人奪冠者

TACO !!!!!

果然不負眾望...剛走到海邊~連風景都還沒看完~

TACO已經濕了全身 >”
接下來一個一個...哈~每個人都被丟了~

每個人都濕透囉~

連我也慘遭熊拋~

360度~阿~不對~應該是720度~迴旋加翻轉!

噗通~鹹死我了...

過程不多說了~這段要說完可能要三天三夜了~

觀看的觀眾我就不好意思拉~跳過嚕一ˇ一!

-----------↑頭份低海邊---------------------------


各自回家先換好衣服~~

無敵家烤肉=ˇ=~

今天沒有我用武之地~

今天我好好歐~專心的吃東西~!!

開心~第一次享受有人服務的感覺

原來是這麼的爽

我還能做什麼?

開心不就是這樣嗎!!

一起嗨吧~~

曬傷了~我變黑了...

不開心>”
有點痛..哈哈!


↑烤肉烤肉

台長: 天墬
人氣(175)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誌 |
此分類下一篇:加油站
此分類上一篇:超嗨超嗨 制服PART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