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8 21:12:19| 人氣4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鏡頭遺留在愛琴海(十) -米島影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著【愛琴海上的寶石】之稱的Mykonos米克諾斯島, 是座由陽光Sun、海洋Sea、沙灘Sand、性Sex 4個「S」所組成的熱情島嶼,-- 「是愛琴海諸多島嶼中,最熱門的去處之一。這裏是歐洲遊客解放自己的基地之一,不管是裸體的海灘,通宵達旦的Pub、酒吧,炫目的商店、昂貴的精品,米克諾斯島在在顯現它放浪、狂野、奢華的本色。」一介紹 Mykonos 的網站如是說。

對於在米島2天把所有時間花在鎮上逛街閒晃的我們而言, 我是唯一有碰到海水的人(也只到小腿而已^^), 連帶來的泳衣, 都沒沾到旅館泳池的水, 所以sea & sand可說近在眼前卻也遠在天邊, 而在2位嚴謹的大學教授&講師的陪伴下, 若開口說要去光顧通宵達旦的Pub、酒吧, 去感受放浪、狂野、奢華的本色, 恐怕會被白眼然後被拋棄, 加上放眼望去身材高恌又凹凸有致, 穿著火辣勁爆又清涼的美女比比皆是, 自然不會有男人把眼光放在我們身上, 第4個s當然也就成了空中樓閣......沒戲唱, 而4S的所有熱情, 就全集中火力在sun的上頭了, 偏偏我們想盡辦法, 能躲就躲, 能遮就遮, 全然不顧別人怪異的眼光, 不過我還是有點節制的, 至少沒勇氣舉個洋傘遮陽^^
米島上, 最有特色的算是小威尼斯了, 第一天來到小威尼斯區時, 或許是因為週日的關係, suping硬是覺得跟她看過的照片印象中的景像不符--沒人!!沒浪!!不過也正好我們在這邊慢慢玩相機, 借人家擺設好的餐桌, 拍人拍景玩的不亦樂乎(數位傻瓜也有數位傻瓜的玩法囉-自我安慰ing ~)。

不過第二天我們在差不多時間又逛過來準備等夕陽時, 卻被眼前的景象給嚇到, 因為正值漲潮, 浪很用力的打到岸邊, 浪花滿天飛, 加上強烈的陽光, 形成與昨天絕然不同的激昂色調, 我一邊狂拍一邊還得小心不被浪打到, 不然相機被海水打濕了我絕對會哭死。

果然在陽光及海水的助陣下, 拍出完全不同風味的小威尼斯, 歐!想到手上有台”真正的”相機可讓我拼命按快門, 嘴角就一直拉不成直線, 忍不住想手舞足蹈了^^
另一處令我印象深刻的地方, 是著名的波拉提亞尼教堂----旁的小巷子, 因為我們找到教堂時已經中午, 3人被炙烈的太陽曬到七暈八素,正晃著想為教堂找一個好的角度,突然發現旁邊的小巷,雪白的牆襯有著漆成藍色的窗欄與紅色的扶杆,還有漆成類似石塊鋪成的地面,旁邊的酒吧流洩出懶懶的爵士藍調,巷子的盡頭,露出漂亮的不同層次的藍色愛琴海,最棒的是它完全曬不到太陽,而且一陣陣的涼風從海面上吹過來,牆角又有一排矮牆,正適合我們坐在這邊休息躲太陽,當然,坐著不動不符我們的本性,嘴跟手還是要動的,所以台灣帶來的餅乾(本來要當戰備乾糧,到後來都變下午茶或點心^^)跟早餐摸來的麵包就搭著剛買的蕃茄被我們當場幹掉啦!只可惜後來跑來一個白目的傢伙抽煙,所以我們只好讓位躲開 -_-p

不過我在拍這張照片時並沒有想到suping的背影會有這麼令人想不通猜不透, 哎呀, ....大家千萬不要有”想入非非”的種種”遐”想, 哈哈, suping, 我對不起你^^

----------------------------------------------------------------------

下一篇: 我的鏡頭遺留在愛琴海(11) -雅典影像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766030/3/1282241774/20070226205744

台長: 阿希
人氣(4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2006希臘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鏡頭遺留在愛琴海(12) -天空之城(The End)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鏡頭遺留在愛琴海(九) -探險去,let’s get lost!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