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6 20:43:07|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好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時間不斷重複著思念
距離台北紐約 我們分隔兩邊 劃分我們之間的界線

*我恨我當初沒有把妳留下 我不該以為自己很偉大
 聽著妳說對於未來的夢想 妳說想去闖 我不該阻擋

#妳過的好嗎 有比我好嗎 是否還像從前 的任性模樣
 還習慣一個人住嗎 獨立讓人成長 我相信 妳有雙堅強的翅膀

☆妳過的好嗎 還會想(愛)我嗎 聽說妳身邊 多了個愛妳的他
 他應該對妳很好吧 代替我的肩膀 保護妳 快樂的飛翔

如果重來一遍 我們能走多遠


如果重來一次我們能走多遠?
你現在...有喜歡ㄉ人ㄌㄅ!?!?!?
還是有男朋友ㄌ????
祝你早點找到能照顧你保護你ㄉ男生...
一定要幸福喔@@"

台長: 幼稚鬼 可愛鬼 ))**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