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5 07:52:52| 人氣8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事的大小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事的大小事

 

你回來我一定會機哩聒啦一直說這幾天發生的事,為了避免累積太多,我先寫下來,到時候才有時間問你出去玩好不好的大小事

 

事件一:水碧泣訴你沒跟他說你去台中玩三天!os:你那位ㄚ!(迷之聲:乖啦…)

 

事件二:我耍白痴,把家裡電話的通訊鎖弄壞了,有2隻小的不能開一整天,至於怎麼弄壞的,就別問了!(迷之聲:乖啦…)

  
件三:踢恩要去當兵了!還有,其實他蠻慘的ㄟ,前不久他婆跑去玩aion好不容易調適好在拐新婆了,現在又要去當兵,真慶幸這樣就沒所謂的兵變囉!(迷之聲:喔…)

 

 

事件四:昨天晚上帶樂亞去刷地魔,遇到一個機機歪歪的人,變成繭趴了有什麼稀奇嗎!唸整場勒!還好沒被他知道阿亞是第一次刷,不然唸更兇!(迷之聲:乖啦…)

 

事件五、昨天晚上77有上,當時我正在刷地魔,只說了3句,「77、安!」、「冰去台中玩三天」、【77問那你不會很無聊ㄇ】、「不會阿!我在刷地魔」。其實我無聊到翻了!還自己去刷神勒!

 

以上,真的沒什麼大事!就是一些無聊事。

台長: 水色
人氣(8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冰封
其實看完....我的感想是.....

怪了阿 是不是少一篇文章........((不見了~~))

還有阿..我都回少少 會不會怪我敷衍??

但我真的回話 都簡短簡短((別打我ㄚ~~~))

要多的話...就只能咬咬代替囉~~~CC

妳的沒事 小事 大事~~我都好想知道..

因為我笨笨..要妳多說 我才能瞭解妳...
2009-08-16 02:10:00
0.0..
幻想之塔AION永恆紀元繁體私服火熱開放中

幻想之塔AION官方網站:http://lin2start.park5.com
幻想之塔AION論壇網址:http://lin2start.park5.com

幻想之塔全新打造最完整1.9守護者集結AION私服
完善副本、完整怪物爆率、副本內BOSS的AI系統等您來征服
深淵、神石、天魔對戰、倉庫、拍賣、交易、技能、完整的使命任務
、開放上級烙印(任務官方方式呈現)、實現強化輔助劑等最完善的系統
遊戲內職業平衡、不出變態裝備武器、玩家可靠自己取得神裝
送您金裝全身穿滿滿讓您金光閃閃,閃閃動人輕鬆享受遊戲超快感
並可同時創造天族與魔族並存更可以天族與魔族對話的獨特特色
打不到寶嗎,等級限制解除讓你不怕空身連連,修復最多效果最多
技能實裝,新手獎勵新手福利樣樣來。
趕快加入幻想之塔AION繁體私服我們都在這裡等著您的到來唷!
當你看到已經我的推廣你已慢了半步!心動嗎?還來得及立即行動!

1.請下載並安裝好 AION 永恆紀元守護者集結.
2.點選桌面上的<AION 永恆紀元守護者集結>將遊戲更新到最新版本.
3.將登入器解壓縮到你的主程式內,(例如: C\PLAYNC\AION 永恆紀元守護者集結),並覆蓋
4.點擊覺醒 登入器即可進入遊戲
註冊方式:
請進入遊戲後直接輸入你想要申請的帳號及密碼(請妥善保存),爾後將會開放網站or登入器上申請帳號。

註明:本補丁不影響官方正常遊戲,可共存不需複製檔案夾,可雙開官方+幻想之塔遊戲。

PS.遊戲內容處處獨家,近期將改版為2.00 與官方同步

論壇ID imhappy0955
2010-08-10 04:02: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