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8:42:15|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桃花朵朵開-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好友提到T打算來台旅行,好友說:「你真是桃花朵朵開哩!」我倒是露出(-_-;) 的表情。桃花幾千朵,不在我身邊,真是一點用處也沒有。以前到現在,已經歷經多年的遠距戀愛生活。其實生活的一切也是自己打點:今天去換錢,又開車去購物,把車窗裝上窗簾DIY,也把自己房間仔細擦過地板。一切也都是自己顧著自己的生活,哪有什麼「在身邊的男友幫忙載上載下」或者「假日出去約會看電影」之類的生活?

最後只能歸於命運吧?其他的話也在日記裡說過多回了。只希望選擇的對象是在自己身邊,我不會在乎他是哪裡的人的...:o 誰願意為我過來,我就跟誰在一起了!

有時想想為何我還和前男友聯絡得密切。想想都是遠距,而這也是唯一分手的原因,相處起來原是非常融洽自然。不過也正因為和之前的都糾葛不清,所以每次見面,感情又恢復一點。有點無奈,這樣看似複雜的關係,卻因為尚未有人下定決心搬到我這邊(或長期過來這邊)而一直複雜下去。也許以後又多認識一些對象,關係會持續更複雜下去吧!^^;

期待一個在我身邊的好對象出現,這樣複雜的關係我願意完全切斷呢!:p
(祈禱祈禱祈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