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03:06:25|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趣--引爆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快兩年

真有趣

感謝願意承膽風險的自己

和一同和我共事的辛苦同事們

 

因為大學老師曾經說過

我只適合慢慢走不適合快跑

但是我卻不顧一切的往前衝

越跑越快

要跑去急診啦!!!

 

但是在這倒數的日子裡

不是饅頭卻是一頓飯菜

引爆了壞老鼠小姐

(號稱單位最可怕的火爆脾氣小姐+她家養了條肥鼠)

 

今日下午的這個時候

也許是頭昏眼花了吧我

一直以為交班完畢

和可愛的學姐去量個鞋子尺寸後

也是被心機重的學姐(西瓜皮大姐)挖個洞

順道的就去B1買晚餐.....................

 

 

說此時那此刻

碰碰碰碰!!!!!!!!!!!!

 

壞老鼠小姐爆炸啦>.<

怒:護長,他跑去哪啦?!...(開始凳椅凳桌...)

整個引爆到最高點.....

(BUT....我真的忘記還沒交班完嘛!!!!!!!)

 

心機重的傢伙

在背地裡也不吭一聲的

默默桶我了我N

哼!老娘幫妳買飯...你還!!!

 

護長:你這個時間點下去買飯...那些病人怎麼辦?(重點是我已經去巡房過一次啦!)

你在上班時間去,這樣等於曠職..你知不知道!!!(可是我上半年的小夜班都是這個時間點下去的啊!!!病人不都相安無事嗎?奇怪了.....)

(我真的忘記我還有幾床沒交班嘛,說到底還不是不把這位老鼠小姐放在眼裡...)

天知道哪裡來的膽子...哇哈哈!!!真是苦了我啊!!!!

 

 

你........給我記住!!!西瓜皮...

 

哎呀呀呀...

我可不是要離開了這鬼地方而囂張的!!!

到底澄清也無3小意義了...莫可奈何啊!

 

可真是有趣的引爆點啊!!!

 

 

明天休假了...

繼續倒數著我的饅頭...

 







歐耶!!!

台長: 儒家思想是美美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甘苦談 |
此分類下一篇:不好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