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8:43:05|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那種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我

整個很奇怪

對韓奕的事情一點興趣都沒有

像是羅跟我說

欸 我剛看到他

我很自然的接了一句話

" 然後勒 "

=           =

看到他也沒有比較高興之類的情緒

早上在看照片時我還好好的呀

過一節課就怪怪的楽

所以我才明白

我對他

只是欣賞

不可能是喜歡

現在不是 以後也不會是

=  ˇ =

我好像可以慢慢習慣這種

不喜歡任何人的感覺楽

那種感覺

真的很輕鬆

=)

 

台長: ☆于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肆感情 * |
此分類下一篇:最後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徹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