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6 20:30:14|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年的6 / 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去年的上禮拜六

是我的生日也是我畢業的那天


...感覺國小有好多的遺憾

有好多還沒完成的事


還有一些和他的回憶

雖然我陷在跟他不在同一個學校


但是,,


還是會覺得, 以前的我好傻


竟然會為了他而掉眼淚

竟然還有勇氣表達自己的心意


在他不理我時,還曾經哭好幾天


我真的好傻, 如今,


我走出了這道陰霾,因為我相信


強迫的愛情不會幸福的 。。

去年的我是國小

今年的我是國中

時間好快

國小畢業時得情緒

至今還無法忘懷,

那時,


我是我們班最早哭的


因為, 在放音樂時


想起了很多事

再國小六年來的回憶

一點一滴都值得回味

從沒想過那天跟他的關係也會那麼僵

現在對他的感情也淡了 ...

唉 ~ 那時還沒國中 也就是畢業後的幾天

只要聽到畢業放的歌 就會忍不住掉眼淚
真的好懷念 雖然以前的感覺找不回來了

但是

現在想起國小生活時就會翻翻畢冊


不知道以前618的各位現在過的怎樣了


不知道啥時要聚餐 ,想看看各位有沒有變正或變帥


當然,

他的個性還是不會改

還是一樣會跟我玩

在福營遇到時可以說是很常的事

他在10班我在11班

看到他在打掃時,會忍不住跟他玩


他看到我時也會跟我玩起來

雖然


他不是我最好的朋友


但是,


我希望可以當一輩子的好友 > <


祝 6 / 14 的我


生日快樂


也祝以前民安的好友


畢業快樂 !!!



囍ˇˇ


希望可以早點聚餐


這ˋ次,


我想當主辦 !!!



但是不知道會不會成功~


不然買說她們要辦的說



總之


暑輔再說拔 !!!



囍 ˇˇˇ

台長: ☆于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 肆開心 *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快樂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