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9 20:15:16| 人氣7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I Will Always Love You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路易:

  你知道嗎?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可是我們緣分似乎已到...


  你還記得嗎?

遇到你的那天?

我永遠也不會忘記的那一天,

即使那是我2歲時候的記憶,

那個時候小小的、髒髒的,

可是我們都知道你很善良、可愛,

你那時冷的發抖,

可是卻不停的張望著,

似乎在期盼主人來接你回溫暖的家一樣,

這時,

我們全家一起從好市多回家,

看到了你,

你也用那顆又圓又大的眼睛望著我們,

眼底似乎泛著淚光...

接著,你就被爸爸抱進家門,

你從此進入了我們的世界,

又或著說,我們進入了你的世界,

甜蜜的世界.

被爸爸洗乾淨了之後,你整個人煥然一新!

你真的好漂亮,

你擁有著讓每個女人都忌妒的美麗.

每天都跟著爸爸進進出出像個小跟班似的,

好忌妒唷!

為什麼你都只跟著爸爸?

爸爸說:因為當初是我抱他上樓的啊!

呿~早知道我就搶著抱了.


  你還記得嗎?

以前家裡要到台南或著是台中等地的時候,

我們都會偷偷的把你給帶去,

還把你藏在袋子裡面偷渡進飯店,

有一次,

在電梯裡面,

你不停的從袋子裡面發出聲音,

旁邊的房客看了都覺得好奇怪唷~

最後當然還是沒被發現啦,

不過還是很刺激耶.


  你還記得嗎?

以前夏天的時候,

我會陪你一起睡在地板上,

要進房間的時候發現,

你已經在我的床上佔有了一小塊地了啊?

可是我還是照樣睡,

覺得地板好冰好涼快唷!

你的感覺也是這樣的,對吧?

那天晚上,

你就一直與我睡到天亮,

這並不稀奇,

我們常一起睡嘛!

可是難得的是,你整個被我當作枕頭,

沒把你給壓死,而且你睡的很熟...

真的好可愛.


  我求你不要走...

我捐獻一半的壽命給你好不好?

我真的很愛你,

你告訴我你只是生一場小病好不好?

我真的好愛你,

好愛你...好愛你...












台長: migo☆昱昱★_<
人氣(7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昱的地獄鑰鎖 |
此分類下一篇:想你。愛你。
此分類上一篇:出賣。

牠會好起來的!

:)
2008-06-09 20:26: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