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4 14:06:35| 人氣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開燈關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時候,

我總是喜歡開著燈睡覺,

怕牆腳邊會跑出怪東西,

長大了,

我反而喜歡關著燈睡覺,

享受睡前寂寞的侵襲感,

現在呢?

我討厭任何休閒的時刻,

只會讓我不停的想事情,

常想,

我的生活好像比別人的都來的複雜,

困惑,

我的世界好像比別人的都來的廣闊,

厭煩,

我的感情好像比別人的都來的難纏,

走開,

我的眼淚好像比別人的都來的常流,

好累,

我討厭比別人多,我只想做平凡人...

台長: migo☆昱昱★_<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昱的地獄鑰鎖 |
此分類下一篇:假面的告白
此分類上一篇:無助的後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