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22 02:11:58|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講,你蠻重要的
和你在一起
我學到不少東西
比方不隨便發怒的態度,寬厚的處世原則(不管心裡到底有沒有抓狂)

昨晚跟你討論那件事
在談話過程中,你多講了一些話,又形成一些破綻
出於好奇,我想再度提問

我記得從前你提到這件事情的時候
你曾經說過這樣的話"雖然我記得你的機車是綠色,我也知道你的車牌號碼
,但是我去找薛爸爸薛媽媽的時候,沒有仔細看停在前面的機車,所以沒有看出那是你的機車"
而你昨天晚上又說出矛盾的話
內容敘述如下:
"如果我在薛爸爸薛媽媽家外面看到你在裡面,我絕對不會進去的,我想我就會這樣走掉吧!"

但是照我所知道的已知條件來看
首先,你已經由OOO處得知我在那裡,
所以你去拜訪薛爸爸薛媽媽時,
你必然會留意到我的機車是否停在那裡,
換言之,再你進入薛爸爸薛媽媽家之前,
你已經90%確定我人在裡面,
所以你昨天晚上講的"如果我在薛爸爸薛媽媽家外面看到你在裡面,我絕對不會進去的,我想我就會這樣走掉吧!"
並不正確,也不合理
對這部分,你可以提出解釋嗎?

我無意指責你
只是想確認你的動機
畢竟我在意的不是你說了什麼
是你在想什麼
為什麼你會這樣做,背後的理由,才是我想知道的
你是習慣性的說謊者嗎?
還是你只是希望對方對你留下更好的印象?
我再強調一次,我不是在指責你
我也會說謊,每個人都會說謊,只是承不承認,有沒有被抓到的分別
我只是好奇,因為我想知道星座,出生日期是不是真的對一個人有很大的影響?
是不是只要是同一天出生的人,個性中都會有部分性格或者表現在外的行為若合符節?
我只是想知道這個

台長: 恭子小姐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