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6 17:08:02| 人氣4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趣談喜相逢﹝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Gibi】剛開始與她就不是很熟絡,虧她熱心的特地幫我從美國帶「墨西哥辣椒籽」還大老遠的開車從台北拿來台中我們攤位給我。
印象中美國回來的女孩應該都是很開放時髦的, Gibi第一次給我的印象卻是像個「小家碧玉」似纖細的鄰家女孩,還帶有點靦腆!(和印象中在MSN上交談那個活潑、爽朗、又有點開放的Gibi差好多喔!)

好在有我老公的幫忙(幫她算命批姓名學!呵呵-----是我雞婆熱心的硬要我老公幫忙算的)才更拉近彼此的距離,更了解她的個性。

在第二次的見面更感到她的熱心及親切,也越發的感覺她散發的女人味和越看越耐看,(不知跟她同行【三】的老公,是故意把她照的不好看,還是Gibi本來就不上相,她本人真的比照片好看許多~~也甜美許多~~~~~)

聽【澳門YOYO】的描述, Gibi很認真又很盡地主之誼的帶她們吃盡台北出名的小吃,還特地用電腦列印整理店名住址,深怕讓她們錯過享用出名美食的機會!
實在我也很感激她能百忙中抽空帶香港【三】夫婦,坐快一整天的車來回從台北到台中來找我。


【Candy】第一次來時我們都收完攤,早已回到家中在收拾、洗條鍋碗瓢盆了,她才打手機告訴我,她們人已經在我們的攤位那裡找不到我們,呵呵-----那時正好Sandy也已回國了,又曾說會來找我,我就一直把Candy當成是Sandy去把她帶回到家!
又剛巧那天我們居住的社區在辦「一戶一菜的聯誼」好在我有留一鍋麵線,也應該算她們兩夫妻幸運,剛好可以請風塵僕僕剛到我家的Candy夫妻享用,卻也跟她雞同鴨講的到最後才發現我弄錯人了!(可真是糗大了喲!誰叫我是英文文盲,連如何唸都搞不清楚~~~~ )

【Candy】的外表是個十足的顧家心寬體胖型的家庭主婦,看得岀是很旺夫那種,他兒子長的好可愛又清秀,老公是屬於那種高挑英俊小生型的,我雖沒甚麼跟Candy長談,卻感覺她一定有著迷人的個性和內在,(雞婆的我是當然也有要我老公幫她排「姓名學」,好讓她不虛此行,我也可以多加深印象=^_^=)

在她們臨走時跟還我們買了那次的「凸槌」的九層塔辣椒醬四瓶,事後我又趕著來得及在她們出國前用「宅即便」再補寄四瓶沒問題新做的辣椒醬給她們!哇!可真糗喔!!


【三】MSN的她是個很善解人意討人歡心又幽默的女孩(她的照片也就像個女孩)
哈哈----想起初見面的她是那麼拘謹有點不茍言笑,但是本著原本對她的熟悉,我可是像見著我多年未見的親妹妹般親哩!

由於我們的語言上有些障礙,(香港三不大會說國語,而我是正台灣國語發音)看她要說話時還要想個半天,而我聽完還要看她表情用猜的,呵呵----真是覺得好新鮮!

幾次我都故意的逗她,怎麼那個在MSN幽默的【三】變不一樣了?慢慢的我一直端東西給她們吃,她也用肢體語言來告訴我,她吃的好開心又好好吃來回應我,我傻傻的一直端,她傻傻的一直吃像個忠實的食客般,我也看的好有成就感喔!
到最後應該是她比較不緊張了,終於會跟我像跟個姊姊般的撒嬌了,直讓我甜在心裡喔!
她還告訴我她可是很挑嘴的,若不是真好吃她決不會敷衍去吃光,頂多一兩口就不吃了,而我相信她在嚐我的手藝也是有多加感受一份感情在裡邊,那是別的小吃所不及的!!




台長: 小辣椒
人氣(4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