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1 09:03:4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蠻悶的說= =+
整個人怪怪的




早上常常很早起來 可是明明就很晚睡
開始在恍神
開啟電腦
開啟即時
開啟報台




整個不知道在想什麼
常常六點多就起床了
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我們家的人都還在睡覺






等他們都出門
我就開電腦
看著電腦發呆
腦袋空空的
也不知道我在幹麼ˇ






看著即時
早上人很少
沒人聊天
總會覺得我被孤立







怪怪的想法= =+
然後又不敢密別人
昨天






還好有跟一些人聊天
我的心情比較好了吧
不知道為什麼悶
不知道為什麼不爽
不知道原因是什麼









很謝謝跟我聊天的人
如果沒有
我還是在恍神吧
魂可能不知道飄到哪裡了









總之最近我怪怪的就是了
平常我都睡很晚
最近都很早起床(還自然醒勒)
起床後心情就是悶
然後又睡不著了







試著躺在床上看能不能睡
心就覺得有人在叫我@@
開始在家裡晃來晃去的
我們家也沒多大
走一走就很無聊








我也想寫功課
但是每次寫一寫又會發呆
根本進不入狀況內
前幾天補習也是一樣
上一上開始恍神









不知道在想什麼東西
偶爾會醒過來
就是老師要抽問人的時候
我會緊張
就一剎那
我會進入狀況吧








昨天去我媽公司也是= =
幫他弄資料
也是到一半就停掉了








媽押@@
我鬼上身是吧?!




常常會去做我不想做的事
刻意遺忘我真正想做的事






有人說我是遇上讓我煩惱的事
所以我想要忘記
可是沒有阿。。。
整個人很沉重






感覺老了好幾歲
=     =







或許真的有讓我心煩的事
不敢去想
不敢去回憶
不敢去了解事情的內容
害怕面對這件事







我想要忘掉
但是不能








到底該怎麼辦= =+
(怒)






整個人不對勁
或許是一場夢
或許我該出去透氣
或許我該放鬆一點








真希望這是一場惡夢
我在這個夢裡恍神
我在這個夢裡迷失










快醒來吧= =








現在去睡覺看起來會不會好一點呢?!










台長: 賴賴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