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0 19:32:2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好累阿阿阿阿*



今天和win約好一起去巨江
約三點半
然後阿
我媽發神經= =
兩點就說要出門了
他說轉車狠麻煩



然後就從我家那站做到台北車站
天阿@@
是我太久沒去了嗎
台北車站好多人〔好像一直都狠多。。。〕
正所謂人山人海


沒走好就迷路了拔
然後我們就走出去做公車
一走出去就看到可以撘的
明明上面就寫到忠孝東路
然後我媽還是一直叫我上車
公車開到一半阿
我媽就說撘錯車了= =
真拿他沒辦法




就在捷運忠孝復新站下車
我媽說在撘公車狠麻煩
所以就去撘捷運
撘到大安站下車
然後又從大安站去做公車= =



媽的 真的很累
做信義幹線
上車阿
看到一個老師
健教老師 
反正他也任不出我
我也不用跟他打招呼




我和我媽撘到永康街那站
鍾佩芸說那站離巨江比較近
下車後走一小段路就到拉
那時才三點二十左右
所以我們就先上去報名




千里迢迢到那邊補習
我媽一直在碎碎念 碎碎念
煩死了
然後巨江的那個老師講話又狠酷
簡短有力
我媽就覺得狠煩



後來鍾佩芸打電話給我問我說來巨江了沒
我就說我在四樓阿
他就馬上下來
和陳柔伊一起


他們今天補國文阿
國文都能補= =
然後就劃位
位子都好後面
我媽又開始念
念說你幹麻不早一點報名
就一直念
然後那班又狠多認識的
所以就找個最後一排




就離開巨江
下樓阿
就遇見win和他媽媽
我媽跟他媽就說起來摟
也沒說狠久拉
後來我媽好像一直急著要走= =+




所以就沒有在上去惹
我和我媽就去撘公車
要撘回台北車站
哪知凱達格欄大道這多人
真是機掰



恩亨
我沒政治立場= =
就覺得那些嗆扁的人狠無聊
害公車都過不去
狠多人就在那邊下了車




我和我媽還是在公車上
司機繞了一大圈才開回原來的路
浪費時間 orz
顆顆



我媽還是一直念
誰叫他直持xx





就回台北車站拉
我們就逛到地下街那邊
從來沒去過欸
好熱鬧噢




然後又在那邊買包包
一個黑色的




原價2280
他今天特價590
會不會太便宜阿= =



不過我媽還是跟他殺價
我媽原本的預算是550
那個小姐竟然一開口就說500
最後底限了
我們賺到了?



今天搞的好累阿
一直撘公車撘公車



光今天車錢就花了幾百塊吧
捷運不是不能吃東西嗎





假的?
我忘記了阿
剛好進站後
就能出口香糖來吃
那個警衛北北
看到也沒怎樣



瞎了噢?
還是眼睛拖窗
我媽就說又不會死
因為他平常也有在捷運吃口香堂
也沒被抓到





他命大!!哈哈









回到家





我弟就在一直叫
說什麼沒帶他去
耖= =





你自己不去的欸
甘我鳥事
又在耍脾氣了








win的弟弟好像噢



 
都左撇子
都是射手座
都狠皮
玩電腦可以玩的滿頭大汗
髮型狠像?
都喜歡吃魚= =
都喜歡看哆啦A夢
個性狠像 在我們比對後
他們倆個不像的地方只有
我弟狠喜歡吃糖果
他弟不喜歡
兩個有這樣得差異吧





一個一年級 一個四年級
都喜歡玩玩具?尤其是車子
改天讓他們兩見見面
一定合得來吧
喝//*

台長: 賴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