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2 23:32:23|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wimm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游泳課阿
     我是B組的(所謂不會換氣或打水的人)
     然後就踢水這樣而已
     我還以為很難= =
     陳瑩游泳帽忘記帶
     本來拿那邊有人丟掉的
     後來猴子說他溼疹所以帽子先借win



   

     按照號碼排壹葛壹葛考
     覺得還蠻簡單的喇= =
     因為不用划手和換氣
     所以游過去就停下來三次
     我很努力憋了*
     快快的游過去
     阿知我游多久
     管他這麼多
     有分數就好喇
 





     然後我悶就在玩
     我叫鍾佩教我換氣
     嘿嘿
     不知道為啥變成我在教閑仰式
     然後她壹直吃到水= =
     嗆到
     呵呵
     真可憐
     玩壹下下就下課了
     女生的世界還蠻恐怖的說




     就再洗澡時
     壹群女生在裡面壹邊洗壹邊聊
     哈哈
     狠好笑
     然後有人壹直叫@@
     聽我悶的對話也會覺得很好笑
     不過都聊壹些有的沒的
     我洗完頭髮整葛是塌的
     我很努力把它吹的怦壹點
     不過時間太短喇
     而且又壹堆女生在搶吹風機
     只吹壹下下
     





     然後就走了
     狠機的是
     win叫林彥廷幫我悶拿音樂課本
     然後我悶走出來時
     看到林彥廷啥都沒拿
     只拿他自己的
     黃明隆就在旁邊
     然後不知道怎麼回事= =
     陳瑩狠不爽黃明隆
     黃明隆也不爽陳瑩





     天知道怎麼了。。。
     所以我 win lulu要回去拿課本
     老天故意跟我悶作對嗎
     都上課了
     然後教室門都關了
     沒辦法拿課本
     我悶三葛只好啥都沒帶去上課
     然後壹路上陳瑩都是悶的
     氣黃明隆芭
     之前陳瑩討厭他時也沒對他怎樣
     先在換黃明隆討厭陳瑩他憑什麼這樣阿
     機掰欸
     討厭就討厭
     幹麼這樣子
 




     就因為健教分組
     搞成這樣
     有必要嗎
     而且又不是陳瑩的錯= =
     搞到現在兩葛人互相討厭勒
     真煩
     兩葛互相不爽
     

     ------------------------


     今天中午阿
     去活動中心聽校外教學的壹些事情
     七點到學校
     我幾點起床阿我
     如果前壹天太興奮
     睡不著
     那壹定失眠喇
     ya
     最開心的是
     有葛廢物不會去
     不會看到他
     大家都很爽芭
     他在也是丟大家的臉而已
     下星期壹不要有颱風阿
     我想要每葛都玩
     雖然這樣說
     到時候看到又壹定不敢玩= =
     哈哈。。每次都這樣喇
     上次去做大怒神
     就有點嚇到
     就不敢玩第二次了
     這次希望每葛都感玩
     洪紫潔 張淑慧 陳瑩 萬寶閑 還有我 我悶壹組
     我悶這組只有萬寶閑不敢玩那種很刺激的
     所以猴子就說那你幫我悶顧書包
     萬寶閑就說 誰裡你悶阿 包包不見又不關我事
     我跟win覺得他只是開玩笑而已
     猴子卻說 他說的時候狠認真
     所以他現在超不爽閑
     幹麼這樣勒
     只是校外教學而已
     說不定他真的只是開開玩笑而已
     因為他平常都降
     哈哈





     明天還要去買包包
     我的包包都太小
     這次鍾佩沒跟我悶壹組阿
     跑去跟汪汪他悶
     我還以為他會跟我悶壹組勒
     結果變成這樣
     噢噢
     郝煩
     那天要穿運動短袖上衣 長褲
     優點是這樣比較不會髒
     缺點是會很熱
     管他這麼多= =
     不這樣穿還不是被罵
     





     挨
     母親節
     最近跟我悶全家處的不太好
     陳瑩也跟我壹樣
     我悶兩葛真的很像
     爸媽狠像
     你弟又跟我弟像
     他悶兩葛生日還差壹天
     真巧欸
     下次就悶兩葛見葛面
     壹定狠合
     明天要回外婆家過母親節 
     這樣也好芭
     至少不用在家裡
     在自己家就很少說話
     反正也沒話題
      




     真煩!         

台長: 賴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