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1 22:24:46|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_才藝表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下午停課壓
高興到爆




因為下午的課都很機
生科老師很機車
國文課太悶
社團老師機掰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想上
只我有我瑩不想芭。。哈




第一個表演的好像10班
我覺得他悶班表演的很好阿
為啥沒前六





反而是只是跳舞的28班第一名勒
爛評審
聽說評審裡還有一個是28班的老師
難怪會第一名





分明有詐
聽說前兩屆也都是28班第一名
爛欸






其他人不就都不用玩了
他悶跳的很平常阿
明明就內定好了






我悶班排在超後面
倒數第三個
而且表演又很爛





吹笛子加鋼琴
吹老爺的時鐘
吹完後
又有我悶班的音樂才女-王薏寧彈童話
〔噁 音樂才女 我靠〕






這樣的組合好奇怪
日本名搖加上流行歌曲
哈哈
超怪的







我悶的表演太後面惹
到第三節才表演
腳超麻的






快到我悶時
就有一個老師叫我悶去旁邊等
我悶上一個班是21班
他悶跳舞
跳練武功






動作都差不多阿
還第二名勒
評審眼睛真的瞎了





下一個就是我悶班拉
上去就很緊張很緊張

七年級好多人
加上樓上的學長學姊悶





好多人
排山倒海@@
結果
我一開始就吹錯了






然後又一直想笑
笛子的聲音太小了
所以很多人都沒聽清楚我悶再吹什麼芭







我自己都聽不到了
然後很快吹完
我悶就下台







只剩班長和2號在上面
2號就開始彈拉
不過台上挺冷清的
只有他在彈






彈完他悶兩個就敬禮
就匆匆的下台






我悶班一定不會得名拉
這麼爛
有人拍手就夠了
有人看就夠了








現在還是很不爽28班
機芭

台長: 賴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