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8 14:57:54| 人氣1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白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麼我上不到我的新聞台呢







接近下午三點







內心有點兒







焦慮不安








耳邊不斷迴響著的是







Sentimental Kills








悄皮的捲舌聲音







Please Save Save Save Me







我的日記本還







停在5月25的日子上








今天已經是528了








ICQ開著









可是我不想聊天








悄悄的把自己隱藏起來







19歲半的青春不安定









還有5個月








青春要逝去







也許是時候認真點








去長大







還未到下午3點嗎?








有點發牢騷了







還有8分鐘






只好多按幾下ENTER鍵






繼續在說著夢話







空白鍵給我的感覺很好







等待等待







等待下午三點的救贖








把我從我的SENTIMENT








從我的SYMPATHY中








拯救回來







是時候轉聽下一首歌了







下午三點,適合聽綺貞的下午三點







真的好想去台灣看演唱會啊~~~~~~ @_____@






今天結束








明天請早








謝謝光臨







:P







充滿玩味的實驗意味的創作訴說簡單的心情












我終於懂了

台長:
人氣(1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