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8:29:48| 人氣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語 . 短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事>>

心事像是一把鎖

鎖住眼睛

使眼睛看不清楚世界

鎖住嘴巴

使嘴巴不再唱歌

鎖住笑容

使臉頰不再美麗

鎖住心情

使心情變化無常



<<壓力>>

壓力像一把厚重的鎖

鎖住頭腦

使頭腦不再思考

鎖住嘴巴

使嘴巴不再談心

鎖住容顏

使容顏不再可愛

鎖住心情

使心情不再高興



<<影子>>

影子像自己的分身

影子像自己靈魂的一半

影子像自己心中負擔的想法

影子像淺藏在自己心中的惡魔

影子像要取代人類的墮落天使



<<暗戀>>

喜歡下雨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在流淚

喜歡發呆 

因為你不會知道我在想你

喜歡孤單

因為你不會發現我喜歡你



<<淚>>

悲傷育出的珍珠
喜悅落下的琉璃
憤怒點燃的火焰
快樂釀成的甜蜜



<<微風的滋味>>

站在世界的頂端
傾聽自己的心跳
聆聽所謂的風聲
即使是關閉的門
受傷而冰冷的心
也會為風而開啟
就讓他撫平你心中的傷吧
好好享受他的滋味



<<依舊快樂>>

放棄了對你的感覺

解開了所謂的綑綁

我並無失常

種下的幼苗

開成了傷口

我依舊快樂無比





台長: 章魚 ♥
人氣(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