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27 01:09: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徐懷鈺~《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 ☆☆

再也擠不出多一點溫柔 什麼比情人更親密的朋友
自說自話的你 不懂我的感受 愛不是可樂喝完隨手丟

不希罕你送卻又跟你走 還開始想你會說話的手
我不能忍受我 想委屈的念頭 在沸騰的街用力的開口

我不要吵吵鬧鬧 我要乾脆完就完了 不再難過你給的太少
我不要纏纏繞繞 我要痛快剪斷苦惱 愛走了剩下疲勞
我不要摟摟抱抱 我要安靜不被打擾 放我孤單對我才最好
我知道不是現在 但有一天我會很好 或許能再和你 笑著聊

 

 

 ☆☆愛像一場重感冒☆☆

寫了封信給你 好像依依不捨 剛寄出去馬上就後悔了
多希望郵差能把地址看錯 或是弄丟了

因為你是真的 和別人不一樣 不然我不會那麼感傷
但是我已愛到不能愛 讓到不能讓 還能怎樣 不如倔強

倒數三秒 我會開始努力把你忘掉 
有時候愛情就像是一場重感冒 等燒退了就好 
找一天將心情當房子好好地打掃
我喜歡每次丟掉多餘的東西 那種輕鬆美好

 

 

 

 

這歌~~雖然久了

但也好觸動人心唷!!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女人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F﹒I﹒R~眷戀
此分類上一篇:張學友~放棄你《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