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03 23:25:04|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的FB

沒人回覆

妳卻可以在上面自編自導自演ㄉ~真厲害

哪來這麼多悲觀ㄉ想法?!

大家以為沒事了

想說過了就算了

畢竟反反覆覆ㄉ人是誰?

是誰把誰惹毛?

自己想出去玩,卻把罪都推給我們

聽在我們耳裡,我們也沒跟妳計較

真心話本來就不該讓不在場ㄉ人知道

妳犯規,卻要"他"來質問我們

是妳讓我們原本是朋友變ㄉ不再是朋友、也被"他"封鎖了

不檢討自己。卻一直發布一些很北麻ㄉ字眼

反正現在我們都知道了

妳總有一套自己很完整ㄉ說法可以來應付別人

越不想理妳、越是誇張

妳是有病是嗎?!

我真ㄉ可以確定妳真ㄉ病ㄉ不清

憂鬱症+躁鬱症

真有妳ㄉ。

一天到晚哪裡痛哪裡痛‧‧‧

我還真看不出來妳有這麼多病

真ㄉ很不想理妳、想封鎖妳

但別人告訴我說不行

現在這時刻太敏感了~過陣子吧

 

 

 

現在‧‧‧我真ㄉ懶ㄉ理妳了

長時間跟你相處我想最後我會得到憂鬱症吧

 

 

 

 

 

 

 

 

別逼我在新ㄉ一年裡第一個對妳發脾氣

台長: ☆獨領風騷{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