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3 03:03:36|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去四腳亭ㄉ這些天~

好辛苦~但卻好值得

在所有ㄉ親朋好友送別中

阿嬤真ㄉ安息了

好多人來送阿嬤最後一程ㄡ

原來阿嬤也有很多義子和義女

阿公跟阿嬤果然都是好善人

還有啊...我們有燒一棟別墅還有車庫還有佣人給阿嬤

大人還擲筊給阿公

現在...阿公跟阿嬤住在一起

還是互相照顧、互相扶持著


*思慕的人*

我心內思慕的人 你怎樣離開 阮的身邊
叫我為著你 暝日心稀微 深深思慕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有看見思慕的人 惦在阮夢中 難分難離
引我對著汝 更加心綿綿 茫茫過日子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好親像思慕的人 優美的歌聲 擾亂阮耳
當我想著你 溫柔好情意 聲聲叫著你
心愛的 緊返來 緊返來阮身邊


雖然這首歌是老歌~但~在告別式上~樂隊唱了這首歌

原本我沒有發現~四處張望~

突然看到對面ㄉ爸爸~他~眼眶泛紅~偷偷ㄉ用手在擦拭他男人ㄉ淚水

但眼淚還是不聽使喚ㄉ一直掉下來~

爸爸就從口袋裡拿出早已揉成一團ㄉ衛生紙擦拭他ㄉ淚水

這一刻~我終於知道~

原來~爸爸不是堅強~而是他都偷偷ㄉ在流眼淚

偷偷ㄉ收著那早已不知用過幾次ㄉ衛生紙在擦眼淚

而且這首歌又是他最愛唱ㄉ歌~

想必爸爸ㄉ感觸很多吧!

還有~四叔叔~他因為癌症~

都不曉得他ㄉ體力到底可不可以負荷這樣一天下來ㄉ操勞啊





還有我們這群孩子~好好笑ㄡ



還有那個臭大嫂~可真討人厭~不懂得尊重自己ㄉ公公

被我們冷眼相待尼活該啦

害我一個帥帥ㄉ堂哥被尼騙去當老公~還生了兩個任性ㄉ小孩

個性外表都跟尼一樣醜、一樣爛~一點都沒有遺傳到哥哥~真不值得啊~

不過~儘管如此




我們"晚睡會"ㄉ換帖們~

感情還是一樣ㄉ好

別忘了~下次要來台北找我們幾個哥哥姐姐玩ㄡ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四腳亭人ㄉ純樸、也不會忘記我們這些天相處ㄉ點點滴滴

雖然大家各自回到台北讀書ㄉ讀書、工作ㄉ工作

每個人都回到自己ㄉ崗位繼續認真、打拼~

但~大家以後還是要繼續相親相愛、保持聯絡ㄡ


雖然是因為阿嬤過世才回去、才讓大家有機會全部ㄉ人齊聚在一起

因為平常大家各自忙碌、很少有這樣ㄉ機會全員到齊

但~我看~爸爸與周家兄弟妹ㄉ感情還是依舊很好

就覺ㄉ很開心~因為他們三不五時都會打電話聯絡感情

所以我們小孩輩ㄉ~也不能輸大人ㄡ

哈哈哈!









                            我愛四腳亭~我愛周家人~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對芽
鄉下好純樸
原來舅舅有哭ˇ我都不知道耶ˇ
不過阿嬷遠離了病痛ˇ我很為她感到開心
晚帖會跟一張嘴ˇ都不知道何時能相聚

小蠻頭
其實是瓜子臉
2010-03-15 01:39:10
版主回應
嗯啊~
很想住在純樸ㄉ四腳亭
雖然不方便
但人都很好
(還是因為我們是周家人ㄉ關係吧)
我觀察很入微啊
我都有在偷偷觀察大家
2010-03-18 00:20: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