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1 02:14:08| 人氣7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呼..真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忙好忙好忙ㄉ忙喔!!
都沒時間陪大家,大家都跑到店裡找我惹>///<(哈)
最近上班每天都在期待接下來會是誰來找我~呵呵!!
下禮拜就要進入更忙ㄉ階段惹,好...緊張唷!!
有點HIGH又很怕會大SO草害到大家...
希望一切ㄉ疲勞快點過去,大家都好好ㄉ在自己ㄉ崗位扮演好自己ㄉ角色~
等過一陣子我不忙ㄉ時候,大家再一起出來喝茶.聊天.喝酒..

也剛好前陣子電腦派ㄎ一ˋ 中毒惹..
全部ㄉ照片跟歌都不見惹=.=
全都要重灌,重下載,重找惹~~
今天光是下載MSN.KKBOX.找照片就花惹我不少ㄉ時間嚕
一上線..怎麼大夥都幾乎睡啦!!大家都變老惹是吧
哎呀呀~真是他馬ㄉ不得了!

前ㄐ天終於抽惹個空ㄑ抗惹牙齒,結果是..智齒害惹我痛這麼久
整個打惹2支麻醉都還很不麻耶..
連醫生都忍不住要問我”尼酒量很好厚,不然其實一般人打1支就麻惹,尼怎麼還不麻咧?!”(哈哈哈)
醫生整個ㄑ一ㄠˊ很久,一度一直以為他拔出乃惹,誰知道他說還沒耶~因為有碎碎ㄉ牙,比較難拔~要換另一支小一點ㄉ工具~~~
結果...有嗎?並沒有比較小哇~醫生似乎是殺紅惹眼很大力ㄉ拔
跟他說會痛,他還依附慢條斯理ㄉ說:沒關係沒關係 忍耐一下 等一下唷
終於~不負苦心人ㄉ..拔惹出來,然後就很”貼心”ㄉ幫我包起來
擅自決定ㄉ說要給我留作紀念>_<
接著就說:紗布要咬1個小時,不能說話喔~不然血會比較沒辦法止唷
(哇靠~大概是想要我ㄉ命吧~要我不說話1ㄍ小時耶?~是我聽錯嗎??)
怎麼可能,但是為惹我ㄉ牙齒,只好忍耐囉~
不過才一回到店哩,就抗到在金門當兵,好不容易才回來ㄉ菲力浦來惹耶~
這麼愛說話ㄉ我~碰到這麼愛說話ㄉ他~
尼們想想..我還會在乎我ㄉ牙齒有沒有流血嗎??當然是擺在一邊囉(呵)
人家都說拔智齒要小心,會發燒~還好我都沒有!
不然...在這麼忙ㄉ情況下~如果我生病惹怎麼辦咧!?(也對啦)
好啦~先醬子~有累惹ㄉFeel惹~要睡惹~

          晚安~愛尼們唷


還有還有~咱們睽違已久ㄉ”閔老大”可是在我們盼啊盼惹老半天之下..
出來啦~疼我們ㄉ您...可終於回乃啦~哈哈!

台長: ☆獨領風騷{S}★
人氣(7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2妹的老大!!
結果我發燒~

是對還是錯>”<
2007-02-11 05:59: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