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1 22:27:59|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贝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又要過惹,今年幫主也新徵招惹很多ㄉ人手~哈哈哈
也認識惹很多ㄉ朋友..也有從朋友變成好朋友..更有從好朋友變成麻吉ㄉ
大家都是俺ㄉ爱將,雖然中間發生很多事~有喜怒哀樂.有酸甜苦辣~
當然也有所謂ㄉ爭執.冷戰.得罪人..等等
不過..隨著時間ㄉ沖淡..該過去ㄉ也都過去惹
只有一些不懂事ㄉ人,一直無法釋懷無法放下一些事..
我想那些人也應該不在我们義氣幫ㄉ名單內 不是義氣幫ㄉ人吧..
因為義氣幫可是不会跟自己人計較ㄉ,對吧?!呵呵~~
我相信這些”小事”都不會改變我们大家ㄉ感情吧
也因為醬子
    **********義氣幫**********
永遠都不会廢幫..大家永遠都是義氣幫ㄉ一員
相信尼们会一直陪在幫主身邊ㄉ,對不對...嗯~乖乖乖
在那段時間老大问我說需不需要他出面他的幫忙,要幫我打人,不過...我選擇...忍忍忍(因為那個白目那時還沒離職,哈哈哈)
雖然中間有很白目ㄉ人,一直陷害我.一直捅我..明明就沒什麼事,卻把事情鬧ㄉ很大,然後..因為輸不起..而離職..就連要離職之前都不忘捅我..說是因為我......我忍我忍我忍..
曾經很氣.連他家都知道惹,連老大都要出馬惹,不過.我還是選擇忍..
因為..我想他現在應該受到報應惹,我說過..現在ㄉ現世報都來ㄉ很快
他並沒有比較好過,反而很慘~這就是我要他付出ㄉ代價
改天等老大出來,他...哼..皮應該要再次ㄉ繃緊一點惹吧
因為..我不知道老大會很衝動ㄉ作出什麼事~~~哈哈哈
不過..這種人,一年也才出這麼2.3個~不會影響到我ㄉ
每天身邊還不是都會有零星ㄉ小白目出現,就當作是生活ㄉ樂趣好啦
我ㄉ個性已經改很多惹,要是以前..哈哈哈
不說惹~認識我比較久ㄉ應該都抗ㄉ出來我ㄉ改变~变很多厚!!
之前不認識我ㄉ人呢..就..算啦~
從尼们認識我ㄉ那天起,認識我會比較好~~~呵呵
總之..事情都告一個段落惹~今年也這麼過惹
明年又是新ㄉ一年,重複ㄉ事也不知道要再發生ㄐ次~~~只好見招拆招囉~
最後..幫主要說ㄉ是...(沒有要長篇大論啦>|||<)
謝謝尼们大家唷!爱尼们爱尼们爱尼们啦~嗯...ㄚˋ 啵啵啵#^_^# 

台長: ☆獨領風騷{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