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09:19:50|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球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在球場...
屬於一個人...
所以我放聲去喊...放聲去叫...
為我的球隊...也為我自己加油....
真的很神奇...
在別人面前...
我是拘束的...
今天......我放開..因為只有我...沒人認識我...
當下買了一根口吹式汽笛喇叭...
叭叭叭....
我用力的吹....
在我覺得興奮的時候....
甚至站起來吹...由左而右吹...由上而下吹...
邊吹還邊揮手....
愈吹愈興奮....愈吹愈大聲...

我也放開喉嚨...
撕聲吶喊...
在我覺得興奮的時候....
在我們需要加油的時候....
安打..全壘打...用力的喊....不停的喊....

亦隨著啦啦隊起舞....
興奮的時候叫...不爽的時候罵...
真正當一個開放且毫無拘束的球迷....
就差沒有拿起大旗揮舞...^^...就差沒拿起木棒擊鼓....^^
哈...有點太誇張啦...
但是啊...今天...真的和大家認識的我不一樣喔...

恩...
好特別的感覺...
這樣...好像完全沒有壓力...
真好的經驗....
雖然球隊慘敗....
但我獲得好多........
看著對方球迷玩的更誇張....
我想啊....
要是我方球隊領先的話....
或許....我也會玩的更瘋呢.............^^

有機會...下一次....或不管在任何場合...
我也會想放開自己....
因為...這樣...真的很快樂...

台長: 美食探險家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