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30 21:18:52| 人氣7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爸打來

用飆的

有沒有那麼雖

連兩天被飆

曠課通知單寄回家了

又怎樣?

值得你們打來罵喔?!

通識課老師有多機車讓人不想曠都難

就算被退學我也認了

每次都只會拿休學退學來逼我

叫你們讓我休你們也不會真的讓我休阿

那你們想要我怎樣?

當初堅持留在台灣不讓我留

說留了也沒用

我知道

來這裡你們也要擔心很多

算了

就這樣算了吧…

長愈大

書念愈多

就愈茫然

我也不知道來澎湖念書畢業後要幹麻

攻讀研究所?

興趣愈來愈小

反正

你對我的期望本來就不大

幹麻還管我那麼多

你可以把手機停掉阿

我也可以回台灣不念阿

反正我想的和做的你永遠不會認同

反正有他們三個就是你的驕傲了…












快樂的我哪去了?

似乎

沒有快樂過吧!!



陳聖雰

你真假

喝酒後的我才是我吧?

還是不想面對?



好難過

每次都要我媽當中間人

陳聖雰

你怎麼可以那麼不孝?

第一天認識你爸嗎?

現在可好了

又變成什麼事都要靠媽媽了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拿休學來威脅我

卻又不敢

我真的好累

也讓我媽好辛苦好累

我是個長不大的小孩…

台長: 澎湖的野孩子
人氣(7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丫莫~
嗯!感覺就是很無奈又很累...又很想哭吼!
=..=a覺得自已有點很沒路用的想法吼~
可是你並沒有這樣啦!你只是很堅持自已的信念而已.......沒要求很多...可是卻是......
2006-12-01 01:02:18
C.
寶貝 你有大麻煩了嗎
你這樣我很心疼
沒想到你又在度遇上這種困擾..
很想陪陪你安慰你好像也無法

其實你是個聰明的孩子
在我的眼裡 其實你很孝順了
只是有時候我們小孩子做什麼或想什麼
他們大人看不到感受不到
關於曠課單
我想在他們的認知裡會覺得 上課就是不能缺席
而且他們現在不在你身邊 管不到你
然後你又曠課 他們可能會覺得你很沒自制力
因為他們放你一個去澎湖 相信你會照顧好你自己
現在你這樣他們當然會生氣或難過

當然不完全是你的問題
因為上課的不是他們 所以他們不能體會妳的感受
只是我覺得 互相替對方想想吧
畢竟妳在他們的眼裡妳還只是個孩子呀:)

靜下來想想吧
我相信他們是很愛你很關心你的





我果然是天秤座!
2006-12-01 13:16:41
大毛
其實有些事情 要等到自己成為了爸媽才知道現在爸媽的感覺 往往現在的我們只有看到的是那堂課的無聊 但對於父母來說 他們會覺得學生就是要乖乖的上課才對 雖然現在已經變成大學生了 但翹課也不要翹太多OK? 畢竟學費是很貴的 不要白費了父母的血汗錢 畢竟錢是很難賺的 大家都有打工過 錢真的是難賺的
2006-12-03 00:18: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