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30 12:34:52| 人氣3,926| 回應1 | 下一篇

倩碧水磁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八月的時候,在女王的部落格上看到一個贈獎活動,我整個躍躍欲試!因為是獎品是倩碧水磁場的正貨而非試用品唷!後來真的很幸運被女王選中,開心到快要飛起來!開始滿心期待的收禮物,幾個星期後,終於收到啦!

女王部落格

 收到正貨裡面還附了產品介紹書

之前請麻麻幫我留意包裹,他還一直覺得我遇到詐騙集團,一直問我有沒有匯錢給人家,大人總覺得網路是個不安全的地方啊,收到後他才真正放心啦!一回家麻麻跟我說收到了,當天晚上馬上試用,塗了薄薄的一層,一下子就完全吸收了,我的臉有沒有這麼乾= ="而且重點是,它超清爽的啊!保濕產品不管效果再好,只要"油膩"我就受不了,臉本身就很會出油了,再有一層油油的東西擦在臉上,光是用想的就覺得很可怕!!!所以倩碧水磁場真的是深得我心,不過它的價格對學生來說實在是不太可愛,幸好我有個愛保養、重視保養的麻麻,身為他女兒的我,這點真的很幸福啊!

連續用了幾天,臉上脫皮的現象改善許多,尤其是晚上敷著睡覺,隔天起來洗臉時真的會發現臉超"咕溜"的說,然後一天的心情就會很好~(我很容易滿足的!)不只是女王,在別的美容節目、網路上,都發現有人在談論它耶!而且評價都非常棒!這次能得到這個獎品,真的太開心啦!^^

收到之後迫不及待的拍照,

 

 手機的畫質還是不太好

我一直覺得,保養比化妝來的重要許多,只要你的皮膚狀況是好的,不管有沒有化妝,氣色都會是透亮的,人看起來也就是會美美的;但是如果皮膚狀況不好,只是一味的用化妝品掩蓋,久了之後不僅皮膚會變的更差,妝也會越畫越濃,真的很可怕耶!

雖然我認為女生學化妝很重要,我不懂化妝(誰要教我??),但保養也是不能忽視的啊!我看好多年輕沒有保養觀念,年紀大了之後才後悔的人;也看過因為重視保養,年紀大了之後總讓人猜不出年紀的人,所以深深體會保養的重要啊!在國高中的時候,我的臉總是狂冒痘痘,已經盡力維護了,但現在還是有痘疤之類不完美的地方,但是誰知道如果我當時沒有好好照顧它,臉會變成什麼樣子!!!而且誰說,保養一定要是專櫃、花很多錢才有用,許多開價式的產品也是一極棒啊!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保養品,你也能成為美麗的人!

我的觀念會這麼根深蒂固,是受到我麻麻的影響吧!因為他以前是學美容的,很重視自己的臉蛋兒,既使將近五十歲了,依然容光煥發,不用化妝氣色也很好啊!

  我臉圓根本是遺傳我媽= =

(我麻麻是不是很可愛,超像白冰冰的喔!哈哈~)

 

保養最基本的三步驟「清潔」,「保濕」,「防曬」,你都做到了嗎?

只要確實做好這幾點(天秤座的我總是愛偷懶),你也可以美美的唷!

女孩們~這樣才會有好桃花啊是不是?!

 

說了這麼多用了倩碧水磁場的感想,有沒有很想趕快跟媽媽撒嬌敗下去呢?但是請等等,購買前還要先試用一下,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唷!會這樣說是因為我身邊還是有朋友覺得它不好用啊!(雖然我一直很疑惑原因),但是我想,再貴的保養品只要不適合自己,那也是沒有用的!

趕快加入保養的行列,一起變美吧!

台長:
人氣(3,92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Cake |
此分類下一篇:淨寶貝~生日快樂!

(悄悄話)
2009-12-01 20:05: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