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22:08:16|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知所措

     無法自拔

             就是控制不了我這顆心

不知道甚麼時候~

我愛上個有已有男友的女生

我知道我這樣很討人厭

但我真的真的喜歡妳

當得知妳已有伴的時候

我曾經是著忘記妳

但我實在放不下

和妳講話的時候我真的好快樂

而且當我看到妳和別的男生有說有笑的時候

明知妳不屬於我         我也不屬於妳

但我心中總是不自主的不開心

唉~

我真的好傻

我這第三者有甚麼權力不高興呢

我才是最惹人厭的第三者

妳將我的心神帶到最高點 再重重的摔下

 

 

 

 

對不起!

我會再次努力嘗試忘到妳

把妳當個普通的朋友

可能以後妳再也不會和我講話了

但我真的希望妳能諒解我的"蠢"

對不起~

                                                              

      

 

台長: 挫冰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話家常! |
此分類下一篇:耶誕節
此分類上一篇:失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