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2-19 15:23:22| 人氣4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謝謝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和你再一起時
眼淚 多過 笑容
以前
和你再一起時
擔心 多過 安全感
也許早已忘了當初為何愛上你
陪你走過重重難關
也許 是你讓我變得堅強 
堅強到變成一個潑婦
也許不是我變了
而是因為你
曾看過一部電影:鍾無艷
裡面有一句台詞是這樣寫的
有事鍾無艷  無事夏迎春
是阿  你就是這樣的一個人
有事情的時候 都是找我
沒事情的時候 都是找外面的小三
其實我沒說破  是希望給你最後的面子
謝謝你 離開我
謝謝你 給我自由
謝謝你 讓我重新找回愛笑的眼睛
謝謝你 讓我找回原本心中的小女人
但 也請你 不要再打擾我
這是你最後能給我的溫柔
好嗎

台長: 非心
人氣(4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