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進入,發現怎麼和格友分享的不一樣,

這裡不應該是如仙境般的水池綠地

這兒有室內室外,

主場館內除了有導覽及藝品介紹區之外,

還可欣賞獨家收藏的珍品

另有一些生活清潔用品也有

重點當然是這些香

珍藏的藝品相當高檔,

我抱著純欣賞的態度

拍完照,立馬往外處尋找我的仙境

就是因為這場景,

讓我好心動

帶著小寶,無法搞浪漫,只能搞笑

多詩情畫意的地方,

難怪有許多新人也來這兒取景拍照

園區占地5.8公頃,

為國內最大的沉香景觀休閒農場

意外發現馬ㄦ,

盈之怕怕不敢近拍

小寶堅持說自己再休息,

老媽我認為--是在煮屁股,

大熱天,石頭是燙的

年輕不要留白,

做自己沒做過的事,

勇敢嘗試一次,

我覺得自己比小寶更勇敢

這裡真的很不錯,

園區以日式禪風的簡約典雅微主軸,

加上一片景觀生態池,

庭園中多達80多樹種可供觀賞,

真的大推~~~

 

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

632雲林縣虎尾鎮惠來里75-6號

免費參觀   附設停車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