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12 23:44:38| 人氣4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桃園]和平牛肉麵

吃外食很多人總是會擔心踩到地雷,

但是~~我倒不擔心,畢竟我不是很挑嘴的人

這天同樣的也是到桃園來工作,

因為Kenneth哥哥補假~~好也帶出門,

帶孩子最擔心的就是怕他會肚子餓,

工作結束~~趕緊找食~~

忽然眼睛一亮~~這間小店的價位~~似乎也太佛心了吧

非常平凡又普通的小店面,

空間也不大,也沒有很顯眼的裝飾,

但至少~~桌椅看起來是乾淨的

牛雜麵$60元,

滿滿的料~~看了眼睛直發亮,

心裡想說:哪有可能~~

的確就是有可能~~沒錯,就是60元,

光是這價位和配料,簡直就是豐富了我家肥爸的心呀!!

或許味道對某些人來說沒有專賣店來的優,

但是我個人覺得也不賴~

湯頭不是重口味,但也不會到清淡無味,

至少我還蠻喜歡的

 

和平牛肉麵

桃園市和平路16號

台長: 盈之
人氣(4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桃竹苗遊玩美食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桃園/大溪]大溪家庭聚會(純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桃園/平鎮]吸引力牛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