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3 00:20:0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中午和阿容去後站吃三商巧福
牛肉湯麵好棒 不過湯越來越少
我想它是怕店員把湯灑出來吧
有一個端盤子晃來晃去超可怕的!!

吃完就很閒的去買了衣服
我的戰利品-兩件衣服啦
接著就去誠品那邊投投籃球機
太久沒投 只搞了200多
然後就各奔東西啦



回到家趕快洗個澡
看個SBL重播+超級星光大道



差不多5點就和北鼻走去南雅夜市
因為我想買褲子 原本想買兩件
考慮了一下身上財產 還是買一件好了^^



然後就閒晃阿~後來北鼻就說來都來了就去唱歌吧
哦 我吃的好飽一去馬上喀飯+麵(哈哈)
我有小小參與了唱歌這項活動啦
小鬼的歌聲忠厚老實 對不起我唱不不出來ˊˋ
不知不覺就唱完了




今天兩張小藍從我皮包不見惹

不過...難得麻^^"





台長: 郭小毛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