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05 15:20:52|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2日 THE WALL之冠宇紀念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憶有多少.
回憶有多少.
而紀念冠宇這一天有多少朋友來看這一位親切又不曾見過ㄉ夥伴

整個現場瀰漫著溫馨ㄉ氣憤 來自不同地方 支持不同樂團ㄉ歌迷

讓活動現場充滿熱情且很HIGH

董仔是最會帶動氣奮ㄉ一ㄍ團
阿吉話題永遠離不開棒球 談笑風聲中 不帶殺氣

四分衛也不賴 只是太久ㄉ我沒看 冷場ㄌ.

六甲樂團是所有團中年紀最輕ㄉ一ㄍ樂團.
我是第一次看見六甲樂團表演 在THE WALL
我是第一次看見六甲樂團本尊 在THE WALL
這是第一次看見六甲樂團PUB 在THE WALL

而當六甲樂團表演時 我已經快沉溺在她們表演中ㄌ
但害怕她們ㄉ爆發力把舞台震誇.

等表演全結束後 我期待著可以見到六甲樂團還留在現場.
而當我出去門口ㄉ煞哪.
我心冷ㄌ一半.
因為不見六甲樂團身影.
當我朋友看見任 心情緊張到無法言語.
而我請大鈞帶我過去打招呼 緊張ㄇ.

那知道大鈞帶我過去跟龍打招呼 還損落我一番.

但可以跟AL說話 開心
可以跟任打招呼 開心

見到任ㄉ第一眼 就覺得他是難親近ㄉ傢伙
見到任ㄉ第一眼 就覺得他很難去說話.
但久ㄌ 發現原來他是跟比較熟ㄉ朋友比較有話聊.

樂團中最親切有禮貌ㄉ是六甲樂團
讓我對樂團 就此改觀
9/22日主角是董事長樂團中ㄉ冠宇紀念日

台長: Joanna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