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1 01:53:1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連三天工作15個小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因為之前夜市的一個男生要來做店面的晚班~而我~被大哥留下來加班~

教ㄊ如何打木瓜牛奶~香蕉牛奶~蕃茄多多~蕃茄蔬果多~那些ㄊ在夜市沒學過的

東西!!~ㄊ學的很快~還不錯!!所以我教起來還蠻輕鬆的!!呵呵~店裡上到

11點下班~馬上又騎著機車去夜市~幫忙收攤~做了15個小時~從早上10點

到了凌晨一點~說實在話~我並不覺得累~反而覺得很快樂!很充實!只是想到請

假~就~唉~已經請ㄌ29節嚕~不知道再請幾節我就overㄌ!!ㄏㄏ~祈禱

吧!!呼~~~

星期六~我還是一樣上了全天班~由於那個男生有事~所以我一個人顧店~穎下班

之後~我一個在店裡閒的發荒~~所以趴在桌上~趴到睡著~客人一來~我就醒ㄌ

馬上站起來~走出去外面~一個阿姨開車載ㄊ的兒子!由於我們只賣果汁~不賣任

何的調茶類!!所以只好麻煩她帶弟弟下來喝喝看我們的飲料~就開始忙了起來!

之後又一個姊姊來買~我一個人~一邊打木瓜牛奶~一邊等弟弟喝完~看ㄊ喜歡那

一種~然後弄完了~過了10分鐘~又有客人來了~剛好小米也走過來ㄌ~自然的

跟ㄊ打聲招呼~!她苦苦的對我笑了一下~我就知道ㄊ有事情~且心情不好~等我

忙完~我打了一杯木瓜請ㄊ喝~!!我就問ㄊ說~你是不是心情不好ㄚ!!ㄊ搖搖

頭~我就說~你少來ㄌ啦!!明明臉就臭臭ㄉ~ㄊ就跟我說~ㄊ跟袋鼠吵架ㄌ!!

我~不能多說什麼~說了還是一樣的話~把話講清楚最重要!ㄊ跟我說~ㄊ覺得她

好累~!!談感情真的很累~但不能因為累~就被打敗~事情總是要解決ㄉ!!不

是ㄇ?放在那還是一樣!!之後~她待到了10點半~我把店收一收~ㄊ也幫我了

小忙!!蠻感謝ㄊㄉ!!不過她因為心情不好~在店裡發了一點小瘋~然後ㄊ累ㄌ

我就叫她趴在桌上先睡一下!!ㄏㄏ~!下班後~我馬上帶ㄊ去夜市找穎~我跟穎

說的話都一樣~佩軒也是~至少要把事情講清楚!不要放在那邊都不管!!這是沒

有用ㄉ!然後ㄊ打電話給袋鼠~問ㄊ要不要過來載ㄊ~!她公很堅決的說了不~然

後她就哭ㄌ!!唉~~~剛好我也餓了~就把她抓出去逛一逛~讓ㄊ散心一下~之

後ㄊ好多ㄌ~而我也開始忙我的工作!!都讓穎去陪ㄊ!!畢竟我跟ㄊ還不是真的

很熟的朋友!!所以~讓穎陪ㄊ會比較好!!就這樣~~我又待到ㄌ一點才下班!


今天~也是老樣子~10點上班~上到1點!!呵呵~連了三天~一點累的感覺都

沒有!!因為這份工作真的沒有像雞排店一樣ㄉ那麼累!!老闆還怕我受不了!!

其實我很ok!這樣ㄉ累~也不過只是雞排的三分之一罷了!沒什麼!我被操過ㄌ

體力跟精神上是非常好ㄉ!大家也不用替我擔心啦~我會好好的照顧自己!且我也

知道我自己的體力夠不夠負荷!!^^

前天~跟今天我們那群朋友跑去夜市找我跟穎~看到ㄊ們還蠻開心ㄉ!!他們反被

我嚇到~~ㄏㄏ~因為剪了一個還蠻屌ㄉ頭~戴了我才配好不到一星期的眼睛!!

ㄊ們還以為認錯人ㄌ哩!!ㄏㄏ~!而我有點喜歡的那個姊姊看到我ㄉ頭髮ㄉ時候

還說~ㄟ你去那剪ㄉㄚ~我說在店的附近ㄚ!!才300~ㄊ就跟另一ㄍ同事說~

還不錯耶!!我就對ㄊ們笑笑ㄉ!!ㄏㄏ~每次ㄊ們跟我開玩笑我都會臉紅~然後

老闆娘就會一直虧我~害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傻笑!!ㄏㄏㄏ~

今天也在夜市遇到一些很久沒有看到ㄉ朋友!頗高興~也很開心!!就去旁邊跟她

小聊ㄌ一下!!ㄏㄏ~也留下ㄊ的新手機號碼嚕!!不然都找不到ㄊㄉ人咧!!

↑以上就是我這三天的生活記事!!忙到沒空打報台!!sorry!!

穎~你的努力~會得到你該有ㄉ收穫!繼續加油~^^

台長: 小B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