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03:24:49|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澳ˋ聚 餐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阿 捏 澳 ~

 去 燒 蠟 部 找 他 們 聊 天 !! 順 便 看 有 沒 有 菜 要 端ˇ

結 果 ..勁 爆 老 大 問 窩 說 ...今 晚 要 留 下 來 聚 餐 嗎!?

勁 爆 老 大 :1 4 號 .[今 晚 要 留 下ˇ來 聚 餐 嗎 ?]

{ 1 4 號 是 窩 制 服 繡 抖 號 碼!!所 以 叫 窩 1 4 }

阿 哲 : 瞎 咪 聚 餐 ?? 看 看 拔 !!

勁 爆 老 大 : 今 天 全 公 司 都 要 聚 餐 押 !! 老 闆 回 饋 窩 们
抖 ! 有 大 餐 澳 !!早 上 開 會 有 說 阿!沒 在 聽 澳ˇ

阿 哲 : 哇 勒 !! 一 直 說 有 阿 ˇ{ 但 是 沒 聽 到 !!因 為 睡 過
頭 ~ 噓ˇ 不 能 說 澳 !!}

就 降 !! 下 班 了 ˇ 打 電 話 !! 沒 接 = =+

開 始 不 爽 ˇ 生 氣 Ing

就 想 說 .. 難 得 有 一 次 !! 所 有 抖 阿 姨 都 叫 窩 去 !!

就 去 蠟 !! 到 樓 上 後 ˇ

哇 ~ 好 多 好 料 !! 看 阿 棟 在 那 吃 ˇ

跑 過 去 找 他 !! 看 到 她 再 喝 酒 ˇ

我 也 拿 酒 杯 !! 自 己 先 拿 了 一 罐 大 罐 玻 璃 瓶 抖 台 埤!!

就 吃 一 下 東 西 ...之 後 ˇ 狂 罐 !!

阿 棟 說 我 口 渴 澳 !! (哪 有 !! 喝 酒 而 已 阿)

喝 了 1 罐 完 !! 想 說 可 以 再 喝 拔!! 但 懶 得 拿 !!

阿 姨 找 我 乾 杯 !! 我 就 去 拿 !! 又 一 直 乾 杯 了 ˇ

澳ˋ 喝 完 ..發 現 旁 邊 抖 空 罐 !! 都 我 自 己 單 獨 喝 抖!!

哈 ~ 沒 醉 .臉 紅 而 已!! 阿 姨 說 我 可 以 嗎 !?

我 說 可 以 阿 !! 只 是 臉 紅 ..沒 醉 !!!

我 想 說 再 來 乾 ...老 闆 娘 上 來 !!

說 阿 哲 !! 尼 到 底 喝 多 少 !? 我 就 跟 她 說 阿 !!

她 說 不 要 再 喝 了!! 還 叫 勁 爆 老 大 先 帶 我 回 家 !!

我 說 不 用 了 ...可 以 自 己 回 家 !! 半 路.. 絕 抖

在 芒 了 !! 頭 暈 暈 ˇ 澳ˋ 買 尬 ..

回 家 馬 上 睡 覺 !!


* 有 續 集 ˇ 澳ˋ 快 來 拔!! *

台長: 對自己好一點 [★]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