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7 16:34:32| 人氣4,33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簡餐大推薦!! ( 本集為普通篇-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三皇三家。 (一般)

三皇三家中南部有很多店,但是台北卻只有一家分店,還是在遙遠的淡水。
(查了資料才發現,原來台北有店唷~我有驚訝的心情)

走在台中的路上,每次經過三皇三家,他們的店不會很小,
所以經過的話,都會很明顯的發現這一家店!

他們有分抽菸區和非煙區,只是我發現.....怎抽菸區環境比較美啦!!
沒關係囉!! 因為我最最最最怕菸味了,為了我的身體,有地方坐就好了~~

他們家的餐點,就一般常見的商業午餐,火鍋,簡餐,蛋糕等等,
東西吃起來一般,不會很差也不算很好吃!!
價錢在200元上下,所以算可以接受的價錢。
如果朋友要聚餐是個好選擇啦!


關於三皇三家相關資料:
http://www.3r3h.com.tw/alliance/about.html

( 臺南有好多家店唷~ )


9.黑肉麵。 ( 普通 )

台中/彰化有很好吃的黑肉麵,好像只有中部才有。
每次經過他們家,都有好多人唷~~ 所以一定要去吃吃看!
黑肉麵到底是什麼呢?? 好好奇唷~~~
吃起來,像路邊買的麵一樣的心情耶!! 所以我好失望唷~~
所以不建議大家去買~~ 如果你是嚐鮮族,是可以去吃吃啦!!


10.t-泰。 ( 普通 )

位在老虎城的地下室餐廳,因為不知道要吃什麼,就選這一家店了。
價錢約300元以上,都是套餐,
他們的裝潢/氣氛不錯,餐點的話,不差也不優!!
因此想吃好吃的話,請不要選這一家。
想吃吃看的可以多個選擇囉!!

11.花門。 ( 一般 )

老師又要請我們免費吃到死了~~ 這次我們選花門!
這家店離逢甲夜市不遠,但如果你要用走路的,要走超級久唷~請用騎車的!!
這家店在巷子裡,所以要知道路才找的到。我找很久~~

這家店的外觀像巴里島風情,感覺好興奮想拍很多好看的照片,
但我沒有相機啊~~ 暈!!

很期待這家店餐點好吃。
他們家餐點選擇,就一般火鍋/簡餐等,
吃了之後感覺.....很普通~~
如果你想取景拍照的話,他們家建築物挺有特色的~
可以考慮來此用餐+拍照唷!!

相關資料:
http://easthouse.buildweb.com.tw/business/restaurant1.htm



12.紅樓夢。 ( 一般 )

在台中混那麼久的時間,得知有個紅樓夢的古厝。
就去吃吃東西,拍拍照片囉!!

紅樓夢古色古香,因為就是在古厝裏啊!!
在這裡拍的照片,媲美古代美人唷~ 就是好看啦! 他們家景不錯!!

紅樓夢沒有名片,進去古厝,就會收門票100元左右吧! ( 忘記 )
所以我很認真的保留門票直到今天~~
他們的餐點有火鍋/簡餐~~ 就一般!!
主要去到此拍拍照片+走走逛逛罷ㄌ~~

相關介紹:( 別人有照片可以看,好優 )
http://www.wretch.cc/blog/ling085&article_id=21055759



13.香港大三元便當店。 ( 不錯吃唷 )

由於之前的工作,離這家便當店不遠,所以就來推一下囉!!
來這裡買便當,我覺得他們家的動作很快,淋的醬汁挺美味的唷!
所以如果要買便當,可以考慮吃ㄧ下他們家的東西唷~~

一切口說無憑,所以不如直接來上一口先~~~


13.便當店~~ 請看看有什麼你喜歡的吧!!



~~名片紀錄一切~~

其實剛開始沒想過要拿,每一家店的名片,
無意中發現姐姐都會去收集,他去吃過的店名片,我不以為意,
問姐姐為什麼? 姐姐說因為每一家的名片都很特別啊!!
且姐姐還說,這樣才可以記錄我有去吃過啊!!

到台中,我就學著用名片紀錄,我在台中的美食之旅囉!!
且我後來發現,名片真ㄉ很好用,因為記憶會退化,這時若有個名片,
就可以清楚的知道“目標”囉!!

曾還聽姐姐說,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抽張名片,抽到那張就去吃那家啊!

在台中吃吃喝喝的日子,真的有很多很棒的美食,
只可惜這些記錄,缺少了照片分享,所以無法製作很優的部落給大家分享~~

用名片紀錄美食,雖有些簡陋,雖有些差,
但我很希望和大家一同分享,美食的感動~~~





台長: 如美天藍
人氣(4,33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食全時美 |
此分類下一篇:◎台中◎ 好吃大推薦! ( 必看-上 )
此分類上一篇:三重 御前殿豬排店 ( 很多人推的 個人覺得普通)

日本藤素
感謝分享!

http://www.yyj.tw/
2020-01-05 09:2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