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1 15:43:32|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忙傷口好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午後の紅茶好喝到我已經買第二罐,
一罐三十九元。

opiopiopiopi,
黑紅色怎麼可以這麼美,
鐵灰色怎麼可以這麼美,
我已經瘋狂的愛上這個牌子的指甲油。

張懸好棒,
我喜歡Selling、beautiful woman。
我買了好多張不同的紙材,
有些新點子只能暫時收進抽屜。

張盈秀這週五畢業,
我跟林小姐做了金莎花束要送她,
她從我們做的那天開始就一直在肖想吃金莎巧克力,
不過我跟林小姐騙她說是我要做給親愛的。
恭喜張盈秀要畢業了然後即將要成為我的學妹。

林小姐買的特價巧克力布丁好美味噢噢噢噢,
好吃到我一次要用四個噢。

rocker有四個新傷口,
shit!
平均一個傷口值兩百二十五元。

台長: 阿樣。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斑馬線吃飯糰。 |
此分類下一篇:X光的檢查報告。
此分類上一篇:親愛的指甲油孩子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