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26 17:43:28|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遺憾

遺憾就是,當妳真正用力推開那個人,意識到她真的遠離,所感受到的不快。

一直以來,我的回應及口吻淡漠,內心卻是極渴望妳的靠近,

一直以來,我努力拉開距離,並不斷找證據說服自己那是不可能的未來,

一直以來,我反覆瀏覽我們的對話紀錄,從那字裡行間咀嚼天堂與地獄,

而你終於抬起腳步,轉身,

你透露出的冷漠,你不再像開始一般問我一堆問題,你隱藏起已經算是難得出現的不理智,我自食惡果。

在最後一封信裡,我告訴妳,我們的差距太大,沒有必要互相拉扯,妳告訴我會尊重,即使那對於妳而言只是個空洞的詞。

其實妳做到了,妳不再試探我刻意洩漏的灰暗,就是妳的尊重,只是,我感到難過。

好幾次,多麼想大聲對妳吼,去妳的尊重!但這不正是我的要求嗎?不正是我所謂的不要互相拉扯嗎?

我終於推開了妳之後,竟只剩下遺憾。

台長: 願天天天藍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